Spotify 2020 年度總回顧!立即查收你的聆聽情況🎶教你分享至Instagram 限時動態!

1 / 8

Spotify推出回顧功能,可以看到使用者這一年來最常收聽的歌曲、曲風、歌手。不論你是否購買Premium 版本,都能享有這項功能!今天要教大家把年度歌單分享至Instagram,有興趣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
在哪裡打開年度回顧呢?

打開Spotify app、網頁皆可,在首頁的位置就能清楚看到「2020年度總回顧」,如果沒有看到這項分類的使用者,建議更新app就能找到了。
-
點下⬇️「查看你在2020年的聆聽情況」後,會出現像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版面,內容有:你最常聽的歌曲、你最喜愛的藝人、聆聽分鐘數等等個人統計資訊ℹ️
-
沒想到竟然是劉以豪的〈U〉出現在我最常聽的歌曲,有陣子每天都要U一下補充少女心❤️

IU真的是陪伴我無數趕畢業展的夜晚,深夜來點IU療癒我的心⋯
-
若是訂閱Premium 長達兩年以上的使用者,還會有其他年度的數據報告分析比較,免費🆓版的用戶就不會出現此項功能。

選好想要分享的內容,按下下方「分享這個故事」就會跳出社群平台選項,選擇lnstagram限時動態,就會導向限時動態的頁面。

加上想分享的內容就能發佈了。快快通知使用Spotify 的朋友們查收年度回顧吧!

真沒想到今年我聽了這些歌曲,真是有趣的年度回顧🤣🙏

#spotify#iu#周湯豪#瘦子#周湯豪#2020年度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