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與木質風格旅店,為老旅社重新開啟新生命-鶴宮寓

1 / 1

如果要選一間特色旅店,我會選擇鶴宮寓。住過的旅店不算多,不過他從我還沒入住到退房後都讓我印象深刻,或許又跟我自己住旅館有關吧,每個空間如同歡迎旅人回家般的舒適,即便是老房改建或許有些美中不足,但我覺得已經充分的好了,一場和風與木質風格的空間約會,等著旅人們同感受。查詢房價與空房

*一樓的咖啡館也是我很喜歡的空間,入住會贈送折扣券:龜時間-嚐著大地風味料理,在這每一步都是慢得剛好

鶴客廳與鶴書房其實就是大廳,主理人將此處設計的特別溫馨甚至和室感,辦理入住時小管家就是帶我到這裡,待手續完成後,還想著跟小管家說能否等我一下,想再多待上好陣子。許多旅遊與文學、生活風格選書都擺放整齊在書櫃上,拿本書我們在書房裡閱讀好嗎?

或許是因為溫馨使然,不像是一般青年旅社的大廳,如果可以也特別想在這認識來到高雄旅遊的旅人們。

繼續閱讀看房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旅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