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日遊懶人包 嘉義縣市消暑玩樂看這裡 Bless淺山房、霜空咖啡、盛食咖哩店 好看好吃又好拍!

1 / 1
時序漸漸進入夏天,有沒有感覺到氣溫升高,這時候最適合去涼爽的咖啡店、飲食店泡一整個下午。來看看「嘉義一日遊懶人包」,介紹嘉義在地最好吃、好喝的咖哩飯及果汁,還可以往室內移動到最紅、最美的咖啡館喝咖啡、吃點心,如果想去避暑就來到山林裡,所有好吃好玩的消暑良方都在這。

出發之前先來看看我們安排的路線,上午出發大約中午抵達嘉義,來看看行程吧!

嘉義一日遊行程:

源興御香屋—(午餐)郭家雞肉飯—come home咖啡漫步—嘉義公園—Bless淺山房—霜空珈琲—(晚餐)盛食咖哩店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Bless淺山房

主理人發哥帶給人溫溫的親切又有熟悉感,好像認識很久,有一種不慍不火、剛剛好的溫度。

👉嘉義景點推薦 享受山林森呼吸 不用到深山 「Bless淺山房」 嘉義人的後山妳去過了嗎?

你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想事情,欣賞淺山房的風景;或想要跟發哥打招呼、寒暄幾句;又或者是在他不忙的時候,漫無目的的聊聊天,做什麼都對、做什麼都好。

淺山房的飲食都來自於手作,很紮實的配料,布丁緊實有彈性,吃起來很紮實。果汁等其他飲品是偏甜,如果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建議可以加一點水。

info.

Bless淺山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第10鄰7之1號

營業時間|13:30-21:30週一、二、三休

參考價格|水果茶180元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霜空珈琲

走進去感受到黑、白、灰為基調的「霜空珈琲」,並沒有特地把顏色區分的這麼分明,而是透過空間設計及桌椅的擺設,把原本講求「翻桌率」、「坪效」的擁擠給留白了。

👉嘉義CP值最高⚡️巷弄裡的銅板美食 便宜大碗滷味隨便夾‼️想吃飽又想吃爽的必來老張麵店

「霜空珈琲」有一個很空的地方,可以喝著咖啡、吃著蛋糕,做些很沒有效率的事,例如發呆、隨便翻書、趴在桌上看窗望,順勢也把腦袋給放空了。

info.

霜空珈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13:00-20:00週六、日12:00-20:00週三、四休

參考價格|美式珈琲150元、日式風味烤乳酪蛋糕160元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come home咖啡漫步 

位於可説是「老宅出產地」的興業新村,與霜空珈琲同一個系列的「come home 咖啡漫步」,沿襲一貫的留白風格,呈現出一種帶點禪意的靜謐。在這裡可得輕聲細語,小心翼翼,一個不注意弄出了聲響,恐怕會破壞了這片祥和的安寧。

👉2021嘉義夜景推薦TOP9!夜景餐廳、滿天星斗近在眼前,在這度過浪漫的一晚吧

info.

come home咖啡漫步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2:00-19:00週六、日12:00-19:00 週一休

參考價格|咖啡拿鐵150元、日式抹茶重乳酪140元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盛食咖哩店

從霜空彎進延平街,走過老街道、經過老街屋,宮廟廟埕還有人在跳土風舞,走著走著就遇到了老是在排隊的「盛食咖哩店」。

👉【嘉義美食推薦】,在地人大推必吃TOP13,吃過代表你玩得很透徹啊!

上次吃盛食咖哩有點被排隊一個小時給嚇到,不過還是老話一句「等待是值得的」,濃郁口感的「盛食咖哩」推薦給大家。

info.

盛食咖哩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4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00, 17:30-20:00、週六、日11:30-14:00, 17:30-20:30、週三休

參考價格|盛食咖哩、腰果咖哩、水手卜派、南印度風咖哩、巴特咖哩、喀什米爾咖哩、綠豆蒜炒咖哩(素)200元、雞肉、牛肉、羊肉50元、海鮮80元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郭家雞肉飯

來嘉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在地的「雞肉飯」,嘉義市區的民主、和平、阿樓師、阿宏師都很推薦,今天吃的郭家雞肉飯,一到用餐時間也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建議喝到御香屋之後就直接過去,剛好也都在附近。

👉{嘉義美食}「荏苒咖啡」新店報報~蒸籠裝的餐店超可愛,嘉義的咖啡廳真的都很優質呀

info.

郭家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營業時間|10: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價格|外帶:雞肉飯、滷肉飯45元、內用:雞肉飯、滷肉飯35元、糯米大腸大100元、小50元、粿仔湯50元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源興御香屋

來到嘉義絕對要喝御香屋,特別推薦「葡萄柚綠茶」,每次來必點,酸酸甜甜的葡萄柚原汁原味,糖與果汁的比例調得恰到好處,千萬不要錯過啊。

👉【嘉義】市區一日遊x人氣午茶xIG打卡熱門

info.

源興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五10:00-20:00週六、日10:00-21:00週一、二休

電話|05 22538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價格|葡萄柚綠茶中杯60元、鮮榨柳丁原汁大杯80元、柳丁綠茶60元、凍頂檸檬50元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嘉義公園

創立於1910年、明治四十三年,已屬阿公級景點的嘉義公園,散發一股從日治時期流傳下來的濃厚陳舊韻味,很適合帶著全家大小來這裡散步。

👉嘉義必去BES teacoffee日系平價咖啡廳 內用美式免費續杯CP值超高!近文化路 前身Blues藍調咖啡

info.

嘉義公園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264號

延伸閱讀

中南部一日遊懶人包—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展覽推薦 台中市區+近郊TOP10,下雨天也不用怕,臺灣府儒考棚、國立臺灣美術館、安藤忠雄建築展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中南部一日遊懶人包—彰化: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中南部一日遊懶人包—雲林:

2021最新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必去7大景點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中南部一日遊懶人包—嘉義:

嘉義景點推薦 享受山林森呼吸 不用到深山 「Bless淺山房」 嘉義人的後山妳去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南部一日遊懶人包—台南:

不斷更新!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5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近郊TOP13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台南美術館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臺南鹽水不是只有蜂炮 月之美術館5大作品懶人包 一定要看到最後

臺南龍崎 里山最美光影藝術 龍崎光祭空山祭不可錯過的7大作品

台南美術館2館 館內難得一見的碎形屋頂 別忘了抬頭看一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 #嘉義一日遊 #嘉義景點 #嘉義旅遊 #嘉義旅行 #淺山房 #咖啡漫步 #霜空珈琲 #嘉義公園 #嘉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