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沒關係!台灣也超美~花藝店主公開私人拍攝絕美景點📸

1 / 1

最近因covid-19疫情關係,距離出國的機會看起來還是遙遙無期,不過現在狀況嚴峻,台灣相對起來已經是比較安全的環境了,週末或是一些假期,還是可以安排一些戶外跟郊區的行程來做放鬆,同時也能促進國內旅遊消費,達成雙贏的局面。

不過另外提醒!近日因台灣疫情警戒升級,政府大力宣導盡量減少外出和群聚活動,以上景點也請大家斟酌自身安全前往,也歡迎先留存作為下次機會的口袋名單!

這次店主分享包含北中南一些住宿與地點,其實拿著一束花拍起來就很好看~ 小小提醒,這些住宿都是店主自費前往,僅介紹景觀的部分,與私人住宿的心得分享可供大家斟酌參考。

📍三峽/ 台北大學

台北大學是我老公的母校,算是比較低調的北部大學(笑)北大位於三峽,佔地很廣大,也是三峽居民的生活運動的中心,如果外地旅客到三峽不妨可以一遊台北大學,有點森林的感覺,拍照很棒喔!

📍南投/ 九樹森林

是一間本來就小有名氣的南投住宿景點,主打玻璃屋,拍照很浪漫~不過住宿環境和服務態度比較有個性,在意服務態度的人以及有潔癖的人要多考慮。

📍陽明山/ 初霧溫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的人如果想安排輕旅行,蠻推薦陽明山上的景點,初霧溫泉是和風為主的溫泉旅宿,服務態度和環境都不錯,但地點緊鄰一般居民的大樓,沒有那麼隱私的感覺~但附近滿滿的芒草,秋冬拍照起來很美~

📍宜蘭/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宜蘭一直都是很棒的近郊城市,天空島上的小木屋也是蠻受歡迎的住宿點,主打閣樓住宿,繽紛的外觀也很吸睛,整體繽紛可愛,彩虹色外觀是它的一大特色,陽台外的景觀則是充滿生氣的田地,住起來相當舒服!另外整體民宿服務態度也蠻不錯的喔~來到這裡可以好好放鬆。

📍嘉義/ 山居民宿

最近相當熱門的阿里山民宿,漂亮的落地窗景觀可以看到阿里山的山景,本身為茶廠拓建而成,住宿環境充滿著日系的典雅風格,入住時都能沏一壺茶,搭配米果小甜點相當悠然自得。

📍台北/ 赤峰街

說到台北最具個性的巷弄,赤峰街絕對榜上有名,許多特色選物店林立於此,這個場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弄,每次店主只要看到如此生命力,且爆發的花卉牆,都會忍不住讚嘆。

📍新北/ Floral Vintage花藝風格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到板橋吃早午餐的時候,也不要忘了來店主特別打造的歐風復古櫥窗,不管是來體驗花藝課,或是挑選一小束花創造生活的美好,都是生活最棒的調劑。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要遵守宣導的疫情規範,注意安全,即便出去也要保持安全距離和戴上口罩喔!

-

以花代為訴說心情,是件既浪漫又溫柔的一件事,在這裡,你不只可以找到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捧花,也有許多花禮可供挑選,或是將喜愛的乾燥花放置花器中,讓淡淡的葉片香味,帶著復古感的漸層玫瑰,融入日常的片刻生活,盡情挑選不需花心思照顧,有著個人風格,屬於你的獨一無二「花藝氛圍生活態度。」

| 官網 | | IG | | 粉絲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