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機車旅行要去哪?北投淡水機車雙日遊景點指南!(上)

1 / 1

這幾天正逢勞動節~~~大家開心出遊去~~

來提供大家可以出遊去玩的好選擇!!擔心開車會塞嗎~那我們這次就用機車來玩北投跟淡水吧!! 

第一站 北投圖書館

北投圖書館是台灣首座的綠建築圖書館,坐落在生態豐富的北投公園裡面,整體的建築物是以木頭為主,和旁邊的綠地和溫泉搭配再一起,森林感十足,融入在城市卻無違和感,反而給人一種靜謐感,走著走著聞著木頭香,彷彿可置身於國外的森林,好拍又好逛,默默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第二站 地熱谷

之前在國文課本當中就知道地熱谷這樣的奇觀,地熱谷也是北投不可錯過的景致之一,過去,因為終年都瀰漫著硫磺煙霧所以會讓人聯想到恐怖的地方,但我反而覺得這樣煙霧繚繞很像置身於仙境。而且還可以在地熱谷的入口處就可以吃到溫泉蛋(這次有吃到門口阿婆的溫泉蛋)鹹鹹的有些硫磺味很酷~~

從地熱谷再往上走就是硫磺谷地熱景觀區了,往山上走還可以看見一些陽明山當季的花與不同海拔的植物景觀,在硫磺谷地熱景觀區可以看到不同風貌的地熱景觀,還有用相對便宜的錢泡腳,以山為幕,超級愜意!

都已經到陽明山當然要來竹子湖吃吃山菜,當天天氣特別冷,現在上去應該沒有那麼冷了,騎了一段山路配上暖呼呼的地瓜湯還有免費的熱茶,吃到食物都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篇先到這邊~~~下篇再繼續介紹,大家可以搭配著參考參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