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好玩不無聊景點(1)

1 / 1

近來台灣夯很久的鹿寶寶餵養之地,新增了水豚君啦~~

除了有張美阿嬤農場之外,桃園的埔心牧場也有水豚君!

歡迎大家連假安排一日,去跟它們互動一下吧。超口愛~完全圈粉啊!

水豚君簡介:

《1》水豚君不是豬!牠是現存世界上最大的老鼠

可google或維基百科查詢

《2》水豚君是怕冷的,氣候低溫就會群聚泡湯

在張美阿嬤農場就有貼心準備泡湯池,上面放有柑橘或檸檬,可以保護水豚君皮膚,又可以幫水豚君除掉騷味!

《3》水豚君只要按摩舒服就會倒地

每一隻水豚君敏感帶不同,可能在嘴邊肉、下巴、眼睛周圍、鼻子前端都有可能,按摩他們的敏感帶!就會蘇湖倒地喔~請看影片

農場上午11:00會有餵養鹿寶寶喝奶活動,這些鹿看起來都很像成鹿。

不過他們平均才5到8個月,除了草食之外,需要補充奶和營養素!

可以抓一下時間,記得問工作人員,或者找有戴帽子手拿掃QR code的卡片。

因為必須打卡後,才能領取奶瓶喔!數量有限,手腳要快!

所以整個環境互動完大約兩小時,然後就可以出來外面,領取蔥抓餅和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點心,就可以換下一個景點!這裡可以抓2-3小時。

連假可以起個大早,前往去跟動物們互動!工作人員都很專業熱心,有任何問題

或是對動物們習性不瞭解,都可以向他們詢問!

不是單純去餵食拍照打卡而已,因為我當天現場看到,沒什麼人問工作人員,

只有我們對動物太多疑問與好奇,提問後,得到解答收穫良多。

這景點很推薦

當然拍照一定不會少!怎麼拍都好看~

不用特別擺pose,張張都有趣


sigrid.momo

#宜蘭 #水豚君#宜蘭景點 #張美阿嬤農場 #梅花鹿 #鹿 #台灣旅遊 #台灣觀光 #台灣景點 #輕旅行 #旅遊 #旅遊攝影 #旅遊日記#traveling #taiwan #travelblogger #travelphotography #taiwan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