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素食餐廳 】益柔廚房 - 北大特區素食、無蛋料理、健康純素、VEGAN

1 / 1

吃過很多間素食餐廳,益柔廚房是絕對推薦的餐廳之一,每次去都是客滿狀態,即使不吃素的朋友也都會喜歡上這間,主打純素、無蛋料理,來看看下圖菜單,食物非常多樣化。

餐廳不是很大,乾淨舒適,很溫馨的感覺,平日可以訂位,建議可以先訂位,以免候位太久。

有提供自取茶水,醬料、特辣辣椒,喜歡吃辣的可自行添加。價位小編認為是中等價格,可以吃得出餐點的精緻度,湯頭、醬料都是老闆自己做的,食材也都很健康,並非拿素料搪塞。

餐點都是健康美味,安心吃,湯頭用多種蔬果熬煮,醬料是自製的,飯是健康紅黎胚芽飯,每份餐點都是現煮的,真的很有心,也非常好吃!小編最喜歡吃石鍋拌飯以及火鍋類,石鍋拌飯味道十足、剛送上來會聽到逼逼啵啵的聲音,食物在熱熱的石鍋跳動; 火鍋湯頭濃郁,份量十足,麻辣蔬菜鍋跟麻油薑母鍋是本人的最愛,寫著寫著真想衝去吃拉!

一週至少一天吃素開始做起,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些心力。

【益柔廚房】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最後點餐時間為19:30)

公休日請至FB官網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學府路36號

目前僅開放平日時段提供訂位

訂位專線:(02)2671-5388         

#VEGAN #素食 #素食餐廳 #三峽美食 #美食 #三峽 #益柔廚房 #北大特區 #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