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宜蘭最新景點,空中城堡,魔幻鏡池

1 / 1

宜蘭又有新景點啦!

全新的生技觀光園區,有超夢幻的歐風莊園、空中城堡、地上鏡池,五大主題和多處拍照打卡點。有光雕互動裝置、手做乾燥花擴香石、AI 肌膚智能檢測。結合植萃生技輕旅、療癒綠農、身心靈調養、醫養園區,打造深度身心靈享受的美好饗宴,就在【 HEALTDEVA 赫蒂法莊園 】,目前試營運中,快來搶先看看吧!

好美的接待大廳啊!

保養品的歷史介紹

 

繼續往前走,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森活研究室」了,這裡有好多 DIY 手作體驗課程唷!空間寬敞明亮好舒適,目前有三種 DIY 手作課程「永生花鑰匙圈、乾燥花香氛片、防蚊液」,我都好想試看看!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空中城堡」,晨晨和喬喬已經迫不及待衝過去啦!

赫蒂法莊園的空中城堡在這裡,親眼目睹真的很震撼,令人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上鏡池目前還沒注入池水,預計 5 月初正式營運之後就可以看到完整的面貌了!

工作人員說等之後注入池水之後,小孩子可以在這裡踩踩水消暑,我想到時候一定會大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