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免費!南投打卡熱門點【多肉秘境】被可愛的多肉小植物包圍的療癒天地

1 / 1

#多肉祕境

推薦度:🌕🌕🌕🌕🌑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4號

營業時間:09:00 - 17:30 

網路上很多多肉秘境的仙境泡泡照片,實際到現場其實現場很雜亂,也是要修圖修的很用力才能獲得一張美照😅

泡泡屋

入園免門票,拍照參觀都是可以自由進出的,旁邊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停車也是免費的

位於埔里的多肉秘境,在18度C巧克力、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附近,可以安排在同一天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大區盆栽區,可以挑選喜歡的小多肉盆栽,這裡的多肉植物種類超級多,價格大概落在15-30元。對於植物殺手們來說,選擇多肉植物真的非常好上手。

這邊有DIY教室,挑選喜歡的盆子,上面價格包含製作整個盆栽的教學費、材料費、多肉盆栽費用,價格我自己覺得蠻OK的!

挑好盆栽,就可以依照盆栽大小去挑選2-4盆小多肉,接著就是填裝到盆栽中,加上可愛小裝飾、肥料,大概20分鐘就可以完成!

如果不做多肉DIY,整個園區拍照大概是10分鐘行程(我自己覺得乾脆不要來)。不過我真的蠻推薦大家來做一盆紀念品帶回家,製作過程蠻簡單的,跟朋友一起互動也很有趣。現在看著辦公桌上的多肉植栽真的心情很好!

可愛打卡免費南投植物秘境門票埔里盆栽多肉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