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陽明山海芋季:財福海芋田的交通方式,IG拍照打卡點,周邊餐廳懶人包,讓萌萌園長告訴你

1 / 1

關於台北陽明山竹子湖

竹子湖雖為蓬萊米的原種田,但一年僅收成一次,相對中南部一年收成二至三次因缺乏競爭力而改種高冷蔬菜,以高麗菜為大宗,主要供應大台北地區。但高速公路通車後,武陵農場、梨山等地區培育之高冷蔬菜大量引進台北地區販售,於是在民國58間引進此象徵純潔的白色海芋。

竹子湖的花季時間

每年立春過後,就是各種花季陸續登場季節,2021年竹子湖海芋季自3月26日~4月25日、而繡球花季則從5月22日~6月20日舉行,可以上『北投區農會官網』查看即時花況,位於陽明山上的竹子湖周邊有好幾個賞花、採花的景點,這次萌萌園長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同時種植海芋花與繡球花的財福海芋田。

賞花踩點攻略→『陽明山竹子湖賞花採花景點

想去台灣不同地區賞花出遊的朋友們→『北中南花海景點的IG好拍打卡點

財福海芋田特色介紹

財福海芋田,有著一望無際的遼闊景色,每年海芋季一到,萌萌園長必定會來財福海芋田朝聖,放眼望去開滿一大片的海芋,真的隨便拍都好看,慢慢享用悠閒的下午茶,度過歲月靜好的片刻時光。

店內有許多各式各樣青蛙裝飾品,生態環境無汙染,可見田中有許多蝌蚪游來游去。 .農田前方為七星山小油坑、後方則倚靠大山屯,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雲霧繚繞,詩情畫意的美景盡收眼底。

老闆特別推薦在傍晚的時候拍夕陽與小油坑,也常有攝影大隊在花季的時候排排站,就是為了要捕捉到財福海芋田財才看得到的美景。

財福海芋田消費方式

有分為穿青蛙裝採海芋六朵一百元或是賞花享用下午茶每人低消100元,採海芋將視現場情況看老闆當天有沒有開放,假設沒有開放,去喝下午茶拍照賞花也是不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財福海芋田交通方式

→『財福海芋田導航地點位置

搭乘公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財福海芋田的朋友,請在竹子湖頂湖站或風架口下車,走進去一段約5-10分鐘左右可到達;開車前往的朋友,財福海芋田農場旁廣場可免費停車,停車格數量十格左右,可以開進來碰碰運氣,假日人潮眾多時,建議停在遠一些些的地方直接走進來,散散步順便吸收一下森林的芬多精。

財福海芋田周圍山菜餐廳與景觀餐廳

賞花拍照後是不是感覺肚子有點餓了呢?話說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到了陽明山肯定是要品嚐山上野菜的甘甜滋味與賞美美夜景,萌萌園長統整了幾家位於竹子湖周邊的山菜餐廳與賞夜景的景觀餐廳給大家作為參考,價格星星數越多的,代表消費越高喔!

★★★☆☆→食記參考『竹湖土雞城』寵物友善餐廳

★★☆☆☆→食記參考『故鄉海芋餐廳』地瓜湯必喝暖身

★★★☆☆→食記參考『山上聊』喝咖啡、西式餐點的好去處

若想至陽明山看不同視野美景用餐

→ 『2021陽明山人氣餐廳推薦TOP11,下午茶、正餐、甜點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假出遊有規劃好要去哪邊賞花打卡了嗎?或是有什麼厲害的花海景點,歡迎留言在下方與我們一同分享!

#陽明山花季 #台北海芋季 #陽明山景點 #陽明山景觀餐廳 #財福海芋田 #陽明山竹子湖  #海芋 #花海 #繡球花 #萌萌園長 #台北景點 #2021海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