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 氣氛好又提供親子遊戲區,咖啡還可以免費續杯一次,老闆真的花轟吧?

1 / 1
花轟小姐應該是真的花轟了,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就開在宜蘭美術館門口,不只美式咖啡可以免費續杯,還有親子遊戲區。

其實會發現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是誤打誤撞的,我和老高逛完宜蘭的菜市場之後,距離午餐訂位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google地圖上看到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就在我們旁邊。

沿著地圖走,發現這裡居然是宜蘭美術館,也可能是美術館的氛圍,一走進玻璃門就覺得空氣都變得很有氣質。

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規劃了網美鞦韆拍照區,還有一整面網美牆,用餐區也用了木窗採光、乾燥花束點綴,整體營造帶著一點浪漫的愜意。

怎麼拍怎麼好看~

每人低消 NT 150,美式咖啡一杯只要NT 80,還可以免費續杯一次,為了點到低消,我們點了一個草莓蛋糕~

美式咖啡的口味偏淡,比較不是我和老高喜歡的口味,所以我們沒有續杯~

比較可惜的是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沒有手沖咖啡。

  • 草莓蛋糕

後來聽到隔壁桌聊天內容才發現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的強項是手作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蛋糕的口感很細緻,鮮奶油也很滑順,吃得出老闆的用心。

用餐區的最後有一小塊親子遊戲區,也擺設的很可愛、童趣,讓帶著孩子們來的客人也能好好聊天~

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號

營業時間:9:00-18:00 (周一周二公休)

電話:03-936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