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推薦|隱藏在台中巷弄裡的歐式私宅餐廳 - JIFS Cooking Salon

1 / 1

沙龍(salon)始於十六世紀的義大利,流傳至法國後成為人們聚會的場所,而在現今繁雜的社會裡,我們想藉由簡單的料理與氛圍,讓人回到那最樸質的一刻。ˍJIFS Cooking Salon

《JIFS Cooking Salon》為預約制,透過臉書、IG私訊預約的私廚服務,餐點包含:麵包、湯品、沙拉、前菜、主餐、飲品、甜點等,菜單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

拐一個彎,走進一個民宅的死巷,但還是一眼就認出《JIFS Cooking Salon》,春天的艷綠已經搶先坐落在門口,推開有些斑駁的歐式黑色鐵門,沿著庭院的花草,踩進嘎吱聲的木地板,今天準備在這裡享用私廚午餐!

伴隨著日曬雨淋自然褪色的門窗、乘載著露水掛滿庭園的燈泡、日光灑落的木格窗、牆面粗礪的不規則凹凸紋理,暖黃的燈飾安靜且優雅的妝點氛圍,以及佇立著古典樸實的餐木椅,《JIFS Cooking Salon》裡頭的每一件古董及老物,就像翻開一本舊相冊,每一個角落都有遺留下來的故事!

《JIFS Cooking Salon》依節氣變化更換品項,將台灣四季的新鮮食材放上餐桌!冬季菜單:香蒜鯷魚奶油麵包/剝皮松露野菇濃湯/紗布乳酪水果沙拉/田園炸魚羅勒頓飯/橙香油封鴨腿、薰衣草法式豬排、楓糖果泥嫩煎干貝鮭魚、波本香煎牛小排/經典花草茶/主廚任性甜點。

烤著酥脆剛好的奶油麵包,抹上一層主廚自製的大蒜鯷魚抹醬,會不自覺聳起身子的那種好吃,連杯沿的抹醬都不放過。湯品是濃郁的松露野菇濃湯,搭上剝皮辣椒在嘴裡跳耀的辛辣感,順口而不膩。沙拉則是紗布乳酪攪和著草莓及當季水果,口感比想像中濕稠綿密!

終於來到今日的主餐!橙香油封鴨腿搭配主廚特製清爽的馬鈴薯泥,吸附飽滿的鴨油肉汁與薯泥互補的風味,搭配的剛剛好。以及使用威士忌醃漬後的波本香煎牛小排,帶著淡淡的威士忌香氣,彷彿就置身在南法河畔邊。

JIFS名字的由來是來自四個國家第一個字的縮寫,Japan Italy France Spain。這是JIFS夥伴們在旅遊的過程中,透過一道菜、一幅畫、一張椅的堆疊,一起在台中巷弄間構築的小南法。ˍJIFS Cooking Salon

《JIFS Cooking Salon》除了提供午晚餐的私廚料理外,也有包場餐會、小型婚禮的服務唷!想一秒到南法,不管你是姊妹們的慶生、戀人的紀念日或是家庭聚餐,一起來體驗吧!

同場加映👉🏻台南老字號法式薄餅 - 伊莉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FS Cooking Salon 吉福斯義式法烹沙龍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98巷7號

店家電話:04-22856037(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AM 11:30–15:00, PM 18:00–21:30

JIFS Cooking Salon
|IG|november_left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