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親子公園推薦!屏東新埤鄉綜合休閒公園|向日葵花海、兒童遊戲區、生態池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IG上是熱門打卡景點的新埤鄉綜合休閒公園,春暖花開之際,公園種植大面積的向日葵和波斯菊,每年年初都吸引很多人來這裡賞花,除了花海,還有風車與涼亭造景成為遊客拍照的景點,是個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的親子公園!

屏東新埤鄉綜合休閒公園腹地廣大,大約有七公頃,公園內除了有兒童遊戲區和一些健身器材設施之外,還有生態池、風車廣場,以及年初吸引大批人潮來賞花的花海區,每年春節前後規劃花海季,適合全家人來散散步,非常舒適。停車也非常方便,道路兩旁都可以停,最重要的是不需要門票錢😂

從入口進來之後,往右走的步道沿路有紙風車裝飾,邊散步邊看著紙風車們一起轉動的情景很愜意舒服,心情也跟著變得寧靜。

一直往下走可以看到一大片各種不同顏色的波斯菊花海,是以大波斯菊、紅白黃斯菊構成,大太陽下的花朵拍起來顏色更加飽和艷麗,拍照起來特別漂亮。

接著往生態池前進,沿路有不同樹種交織而成的成蔭步道,可以遮遮太陽,一邊悠哉地散步一邊欣賞自然景觀。

寬廣的生態池搭配上池中央的涼亭,讓人心曠神怡,也是一處另類好拍的場景🤣有設計感的建築怎麼樣的角度拍都好看~

走過涼亭來到大草皮區,有風車造景和LOVE地景很適合跟同行的親朋好友一起拍張照留下紀念,也可以在草皮上一起野餐,或讓小孩狂奔的放電行程,適合帶飛盤、足球、羽球來玩喔!

之後就來到重頭戲滿滿的向日葵花海跟風車造景,一大片真的是很壯觀,而且花都長的非常大朵跟漂亮,給人有一種滿滿正能量的感覺,但太陽花隨著太陽的位置變化改變方向,會導致風車造景是反向的,所以拍照時自己要喬角度找到最家的拍照位置。

在公園裡面還有兒童遊戲區、健身器材和籃球場,除了是觀光景點,也是當地居民適合平常運動散步的好地方,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資訊

地址:925屏東縣新埤鄉民眾路103號(google map)

費用:免費

營業時間:24小時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我們下次見囉🖐

#親子公園推薦#屏東景點#屏東新埤鄉綜合休閒公園#向日葵花海#打卡景點#花海#屏東打卡#新埤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