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印象大麥克》裝置藝術展2/27~3/1

1 / 1

家喻戶曉的麥當勞,沒想到已在台灣深耕三十年了耶!相信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一定被它的美味速食給深深吸引吧?!

從小吃到大的麥當勞,最經典的當然就是「🍔大麥克」啦!沒想到這次竟然與藝術做結合在今年2月於松山文創園區打造了一個「城市印象大麥克裝置藝術展」,喜愛麥當勞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麥當勞的大麥克,好比台灣在地城市文化一樣深植人心,而最具台灣代表性的鐵花窗、壓花玻璃、花磚等建築元素,讓巨型的大麥克裝置藝術以半抽象地呈現出漢堡皮、肉排、生菜等食材的組合,勾勒出了台灣的在地味~實在太厲害了!

大麥克歷久彌新的好滋味就像當年經濟開始繁榮的台灣、結合了在地文化及台灣建築特有元素,能在這個城市中和諧共存,真的是跨時代的經典呀!

還等什麼?快把握這個228連假,到松山文創園區,搶先打卡這個新地標吧!還有~還有,跟你們說一個好康的,就是除了可以拍美照外,還有每日限量發送大麥克買一送一券,千萬不要錯過囉❣️

👇👇👇👇👇👇👇👇👇👇

📍 《城市印象大麥克》裝置藝術展

📆2/27~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22:00

🏠松山文創園區 文創大街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限時現場打卡活動可獲得「大麥克買1送1兌換券」(2/27~3/1 每日下午13:00~21:00 只要與《城市印象大麥克》裝置藝術合照,現場上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並hashtag #城市印象大麥克 #麥當勞,設「公開」分享,即可獲得「大麥克買1送1兌換券」一張,每日限量發送2,000張,送完為止,大麥克買1送1券兌換時間為3/10~3/30,該券不可兌換無敵大麥克或培根大麥克)

@mcdonaldstw #城市印象大麥克 #麥當勞 #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展覽 #展覽 #大麥克 #台北 #台北景點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