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の旅行|花蓮 85度C海岸店-紅鶴園區

1 / 1

疫情期間請戴好口罩,保持1.5公尺安全距離

 海岸的紅鶴園區85度C咖啡廳

旁邊都是海岸區所以沒有特別的停車格可以停放,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去走走逛逛,這是一級保護類紅鶴園區所以都有特別的圍欄擋住以防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出於好奇心闖入,也害怕於紅鶴傷害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雖然紅鶴很安全)但各位也要注意個人自身的音量喔。這是一開始園區的外面示意圖片,可供各位參考

紅鶴園內圖片 剛好拍到愛心的紅鶴 ʕ•ᴥ•ʔ

當天進去的時候想說他們怎在打架,想說要把這麼可愛的有趣的畫面拍起來發在IG的限時動態裡面,手機相機拿起來的時候他們兩個在曬恩愛還擺出了愛心的樣子,原本要打他們怎麼在打架了呢,結果以外的被他們撒了一波狗糧呢!意外地呈現圖片上面這個可愛的愛心的樣子,又愛又恨的感覺啊,不用顧及顧慮旁人的眼光快樂地做自己是多麼的好啊,就像紅鶴一樣看起來那麼的幸福呢!

炫亮的翅膀 拍出網美網帥的地盤 ლ(❛◡❛✿)ლ

那時候我們拍照的時候因為還是在大白天的情況下所以就沒有炫亮的燈可以輔助你拍出非常網美網帥的照片,事後85度C的員工有看到我們大家擠在那邊拍照,於是他們都非常的善良幫我們開了很漂亮的炫亮的燈讓我們在那邊盡情地拍照,拍照的時候可以將口罩暫時拿下拍完請帶回去,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安全,個子再高一點的就可以剛剛好的到翅膀的部分,因個人覺得沒長得很看所以就不露臉 打個馬賽克(不專業的馬賽克)。

雙翼愛心的拍照打卡點 ლ(❛◡❛✿)ლ 

大家都可以坐在這邊拍照,盡量都是依靠就好不要像我這樣拍照,若真的要像我這樣不好的示範拍照,踩的地方記得也要把她拍一拍擦一擦喔,雖然在外面風吹日曬髒髒的東西都會不見,但是做人的基本也要將人家的地盤處理好也不要亂丟垃圾喔,附近都有垃圾桶可以丟請各位注意環境衛生,可以請你的朋友、家人、男朋友幫你拍一些網美的照片讓你出來玩也有滿滿的收穫喔。

85度C外面的木椅子上 (◕ᴥ◕)

這邊可以進去85度C裡面買杯咖啡阿,拿鐵阿等等的坐在外面拍個網美照,裡面也有蛋糕可以購買,因為是一大早就來這邊就買個咖啡阿提提神讓接下來的行程可以更努力認真地走完,外面這邊的木椅子附近也可以拍類似這樣的網美照片,後面有紅鶴的小塗鴉阿或是漂亮的植物提供讓你美化照片的樣子(不清楚後面是否為真花),不論真假花請各位請勿隨意摘取,用眼睛欣賞就好了。

85度C 內的紅鶴網美牆 ˶⚈Ɛ⚈˵

走進來裡面的85度C買個咖啡,前面的人在排隊買咖啡你也不用在旁邊後面乖乖地排隊,你可以到旁邊的網美牆這邊拍照片,拍到你覺得漂亮喜歡即可,當然你也要適當的禮讓其他客人拍照,也不要造成人家上班人員的困擾喔,有三到四隻的可愛紅鶴不同的身高搭配著不一樣的感覺讓人不會有那麼大的壓迫感,左上角還有兩顆紅通通的愛心,讓你也有感受滿滿的愛心˶⚈Ɛ⚈˵ 

最後 最外面的櫻花網美牆壁 ˶⚈Ɛ⚈˵

最後就是出口附近的櫻花網美牆囉,為什麼要把它放在最後呢!? 因為阿大家一進來就會在最近的地方開始擁擠然後堵在那邊水洩不通的,會讓後面想進來的人都覺得天啊 這麼多人 我到底要不要進去走走看看阿,就導致了很多人去外面的海岸風景走走就直接開車就走沒有欣賞到這邊可愛的紅鶴們了喔,建議大家可以不要都擠在大門口這邊 雖然很大,但也可以從後面的地方開始欣賞過來喔,這樣也不會跟人群這樣擠來擠去又可以到後面的網美點拍照,不會有那麼多的路人甲乙丙丁喔。

 #丫丫の旅行 #丫丫趣花蓮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4號

✎ 電話:(03) 822 - 8558 

✎ 營業時間:早上07:00 - 晚上23:00

🔍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ya.eat_foodie/

#花蓮市 #花蓮縣 #花蓮區 #海岸路 #海岸風景 #85度C #紅鶴 #一級保護區 #花蓮旅遊 #花蓮景點 #櫻花 #網美強 #網美打卡點 #男友拍照技術 #男友拍照 #男友視角 #丫丫趣 #丫丫食 #花蓮市花蓮縣 #花蓮旅行打卡點 #必去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