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21新春版的鐵道躲貓貓,你跟上了嗎?

1 / 1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這次再度邀請藝術家貓小姐設計了很有年味的裝置藝術,展出時間一直到3/1,所以還沒拍過的,先來看看米妮的文章吧!!

鐵道躲貓貓新春版

一到廣場就會看見這隻有點厭世,又有點可愛的大白貓在門口迎接著你,你怎麼忍心不跟牠來張合照呢?

旁邊的阿鹿拿著逗貓棒在跟假扮舞獅的貓咪玩耍,這畫面是不是超可愛的!而且整個背景紅通通,看了就覺得好喜氣,年味十足!!

來到這裡,別忘了和貓咪們一起跳繩、一起躲貓貓唷!

還有超可愛的菜攤,一堆貓才$50,是不是太便宜啦?好想全部帶回家呀!!

很喜歡這裡的裝置藝術有濃濃的懷舊復古風,拍起來更有趣可愛了!!

鐵鹿大街

除了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有新的裝置藝術之外,鐵鹿大街2樓的戶外區,也有一個很特別的裝置藝術唷!!上面除了有大紅燈籠外,最特別的就是板子上的撩妹金句了,每個都超有梗,看了讓你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個是米妮很喜歡的其中一句:「不要抱怨,抱我。」看了是不是有被撩到的感覺呀?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句原本是寫「別追公車了,追我吧!我跑得慢!」但為了拍貓咪,只好捨棄一些字,但是唸起來還是一樣害羞~哈哈

【Info.】

#鐵道躲貓貓

展出地點: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一段1號(點地址直接看地圖唷!)

展出時間:2021.01.16~2021.03.01

【延伸閱讀】一起來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玩鐵道躲貓貓~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鐵道躲貓貓 #貓小姐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taiwan #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