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哭哭咖啡 Kukukohi |一杯咖啡 一些日本的氣息 (除了打卡點此次還有穿搭推薦!)

1 / 1
大家過年期間都去了些什麼地方呢?此次的走春來到了竹北,在這裡有著風,涼涼的天氣,有著好天氣應該要配著好咖啡,在轉角處就有著溫順的好咖啡,一起來喝咖啡,吃甜點:)

過年期間,台北不斷著下著雨,於是在一早臨時的決定開著車來到的新竹,一路上天氣時而放晴時而陰,但幸運的是沒有再下雨了,或許在台北的日常生活總是步伐緊湊,來到竹北當風吹到臉龐時感到了片刻的放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當感到放鬆的時刻都會尋找咖啡廳,點上一杯咖啡無論是溫熱的,或是有著冰塊在杯中的冰咖啡在喝上一口時才是一天的真正開始,這次我把時間留給了有著日式風格的轉角處,因為一杯咖啡和草莓餐包,今天的我又多了一點開心,並有著一份快樂的生活點滴。

哭哭咖啡 Kukukohi/ 止住了人們對日本的想念

我像一般的人們一樣,打開了手機找到了這裡,不是很大的咖啡廳,只是小小的開在了路旁的鐵皮屋中,讓路過的人可以外帶一杯咖啡,一份甜點,並帶著他們繼續的在竹北散步,這裡或許比起咖啡廳更像是一個小小的停歇站吧 ,讓喜歡日本的人們能帶走一些日本的氣息,或許你會好奇著小小的空間中究竟有著些什麼?在踏進去的當下我就了解了為什麼會有著麼多的人駐足在這裡了:)

來到哭哭咖啡的人,無不被有著大大草莓的小餐包所吸引,伴隨著咖啡香,用著平價的價格就能將他們帶著走,這天我也帶上了一杯咖啡,一份草莓奶油布丁開啟了我在竹北的一日。

草莓奶油布丁 $50元 

單品拿鐵 $80元 淺培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搭配著小餐包甜甜的卡士達滑入,能因為他們今日又多了一點微笑:)

因想念日本而來到這裡 因一天的開始點了一杯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哭哭咖啡 Kukukohi

地址/Add: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40號

營業時間/平日 07:30 – 17:00 假日 08:00 – 17:30

Facebook:哭哭咖啡

Instagram:kukukohi

過年期間,相信大家都會出外走走,此次特別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在有著咖啡香氣的咖啡廳停留的女孩們一些穿搭tips,除了手上的美好味道,女孩們為自己生活中多添一些快樂,盡情的寵愛自己。

即將迎來春天,溫暖的色系與碎花的洋裝多了一點溫柔,淡淡的就像是春天的陽光,不那麼刺眼奪目卻能照亮你所在的每個角落,成為舒服的溫暖存在,推薦給有著小女人氣息的小姐姐們。

而跟我一樣喜歡舒適穿著的女孩們,能選擇棉質的套裝搭配,或是穿上牛仔褲搭配著短風衣,在咖啡廳裡享受著早晨的第一杯咖啡,帶著咖啡四處走走,無論到了哪裡,都能做最自在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自:Jolie17臉書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_xhappyx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