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漫步外國小鎮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

1 / 1
由文化局推動的《陽明山美軍宿舍群文化景觀保存維護計畫》,致力修復毀損嚴重的50年代美軍宿舍(區域:C-1區共六棟),並因陽明山昔日芒草遍野,故有草山之名,因此區命名為『草山小鎮』

新春愉快,想好後面的假期要去哪裡走走了嗎?由美軍宿舍改造而成草山小鎮,濃濃的外國風情,搭上櫻花季節更加漂亮囉~

首先造訪星巴克草山門市,白色木構造的獨院獨棟建築,和搭配大面落地窗,讓陽光灑落,必且伴隨的戶外的櫻花樹,讓人彷彿置身的美國的小家庭裡悠閒地度過時光。

中島主吧檯區,背後的藝術牆面集結三棵樹的相互重疊交融為主軸發想,代表著過去,現在和未來。隨著藝術品的中心點向外發展,代表著大自然的無限力量。

落地窗的設計搭配光影的擺動,明亮的自然採光,讓人感到非常的愜意舒適

星巴克旁邊就是一片大空地唷,許多爸媽在這邊溜小孩~

造訪當天並非假日還是很多人耶~果然這裡很適合大大小小造訪

拜訪完星巴克後,繼續隨意地逛逛,剛好碰上櫻花盛開的季節,下午時分暖暖的陽光灑落,更有美國小鎮的味道。

這裡雖然停車費有低消限制時間,不過若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作就沒有這個煩惱啦,可以盡情地拍拍美照,放慢腳步的欣賞整個小鎮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號

電話:(02)28627317

營業時間:08:00~20:00

★以星巴克官方資料為主

★部分資料來源 星巴克 草山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