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泰安|季節限定●泰安國小旁羽粼落羽松秘境

1 / 1

秋冬限定的落羽松美景

用電腦追落羽松追了好多年,今年終於去朝聖了!!!!!

交通方式➡搭乘火車泰安火車站下車,計程車3分鐘/ubike6分鐘/走路20分鐘就可以抵達;開車的話附近也有一些停車場。

費用➡目前入園費用是一人50元,使用者付費嘛,而且50元能在這兒放鬆一個下午,加上紀念品美照一堆,我覺得很值得(喔對了!園區內有洗手間能使用,買票後,員工特別提醒直走到底有廁所)~

-

門口第一棵落羽松上還有一些球球吊飾(感覺是聖誕節時掛上的?!

一進入園區,馬上就看到人群大排長龍,原來有兩處熱門照相點~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一大片湖泊。

雖然不如門口那般茂密,但水中倒映深得我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去的時節,大部分的落羽松都紅了,偶有幾棵還能看到紅、綠、黃的三色漸層。

就連光枯的拍起來也有一種意境哈哈

這兒除了天然的落羽松們外,也有不少地景藝術(蜻蜓啊、汽車、摩托車等等等)

另外也有不少石頭,可以讓遊客走到水中央,拍出更美的照片,不過千萬小心濕滑,我自己就很怕跌到水裡... ...

-

這次完全被泰安后里落羽松美到了,希望之後能造訪更多落羽松們。

大家也快趁著2月衝一波吧(別忘了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