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好日子] 落地窗大陽台直接眺望冬山河,難得一見只要三間房間就可以包棟的民宿

1 / 1
包棟民宿一直是親朋好友出去旅行的首選, 冬山好日子Good Day Bnb 就在冬山河畔,走路就能到冬山生態綠舟、騎單車就能遊冬山河畔。

自從有小孩之後,跟朋友出去旅行都習慣找包棟民宿,擁有整個空間的時候,小孩可以放飛自我,爸媽可以好好聊天。

冬山好日子最棒的地方是公共區域很舒服,客廳有一整面牆放滿各種書籍,有大人的村上春樹也有小孩看的小波~

餐廳的吧檯桌是我們這次住宿最喜歡的地方,每天下樓就在這張大桌子上和女兒們邊聽音樂邊一起做早餐,旁邊是一整面落地窗陽台,可以眺望冬山河畔,時而還有火車經過的風景。

雖然冬山好日子沒有附早餐,但是很貼心的提供了保久乳、蛋糕、布丁和餅乾,而且茶包還是京盛宇的~

女兒第二天早上還在陽台畫畫~

大部分的民宿都是五間房間,找不到這麼多人一起玩的時候就只能忍痛放棄~而冬山好日子是三個房間,一間四人房和兩間雙人房,每間房都可以加床。

這樣的人數尺寸真的很舒服,在這裡住了兩天,大家都很喜歡~

冬山好日子Good Day Bn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址: 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一段185巷93弄10號

電話:097401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