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點【三峽大熊櫻花林】2021春遊賞櫻去!

1 / 1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30號

營業時間:7:00-17:00

門票:NT$100/人

到訪時間:2021/01/31

如果說到「賞櫻」, 三峽熊空山上的大熊櫻花林,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棒的國內景點!

為什麼這麼說呢?兩個很簡單的原因:

1. 這邊地處山中,又是專門栽種的櫻花林,往上坡慢慢走,放眼望去除了粉紅色的櫻花,就是遠處的山線和天空,景色十分優美,視線不會受到外界干擾。

2.大熊櫻花林總共2500棵以上、七個不同品種的櫻花,隨著不同的花期輪流綻放,所以差不多有三到四個月的時間,這邊都是賞櫻的好去處,還能欣賞到各種櫻花姿態、不同的唯美景致!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這裡,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的:看櫻花、拍照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不用擔心隨時會有車經過,也沒看到什麼人在這邊吃東西,似乎不太會有亂丟垃圾、破壞環境的情形發生!

大家都精心裝扮,當天還有幾組Coser,有不少人也抱著小孩、寵物來拍照

滿多路人都會請其他路人幫忙拍照,氣氛一片和樂融融

滿滿的浪漫粉色櫻花林,搭配著遠處的山景,不管是遠拍還是近照都美到不行

不過這邊是陡峭的山坡地,上山的時候還是要特別小心注意!店家有準備登山杖,需要的話可以詢問唷

※開車上來的道路狹窄,假日很容易遇到塞車,建議早點出門

可以來我的部落格逛逛,有更多文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景點 #新北景點 #三峽景點 #熊空櫻花林 #大熊櫻花林 #櫻花 #台灣賞櫻 #台北賞櫻 #新北賞櫻 #櫻花2021 #台灣花季2021 #台灣旅遊 #台北旅遊 #櫻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