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段更新)不要再去九族...私房路線懶人包

1 / 1
前陣子氣象局、農試所創立了全台櫻花開花預報模式,讓台灣也有「櫻花最前線」了!現在九族文化村、武陵等等都開花了,大家一窩蜂過去看不到花啦~台北的朋友不用擔心看不到櫻花,現在台北也有櫻花啦!台北陽明山最近也進入櫻花季,但今天貝ㄦ要推薦大家的不是陽明山公園,而是櫻花秘境:平菁街櫻花,這裡可是很少人知道的櫻花秘境,貝ㄦ不私心公開給大家啦~

平菁街櫻花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交通:

  • 捷運劍潭站或士林站搭乘303號公車,直接抵達平等里(約50分鐘),公車站牌叫做「倫仔尾」喔!303號公車採固定班次發車,例假日班次較少,所以出發前建議先查一下~下車處距離平菁街大約5分鐘路程就到了!
  • 因道路狹窄,附近沒有停車場,只能路邊停車,但大都為紅線!若要開車前來停車不易,要停到較遠處才會有位子喔!騎機車會比較方便

平菁街櫻花 最佳拍攝地點

平菁街櫻花因為才剛剛開花,所以沒什麼人知道人非常少喔!藍天白雲搭配美美的粉嫩櫻花真的超美的啦~

目前平菁街櫻花只有開幾株而已,但材少少幾株就很美了!許多登山客會直接登山前往賞櫻,現在的天氣非常適合爬山,喜歡爬山的朋友也很推薦喔~

由於櫻花花期很短,也非常容易受到天氣影響,若是起大風或下大雨(冬天非常容易下雨啊!)櫻花會很容易被打落的,所以想要賞櫻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出發啦!

平菁街櫻花是沿著圍牆整排綻放,顏色是淺粉紅色,一排排站放就像煙火一般,滿滿的櫻花漫過圍牆探出頭非常可愛!

因為現在人很少所以可以靠櫻花非常近!能拍到櫻花的細節真是幸運!

平菁街櫻花 新打卡景點:灰色調圍牆

這天天氣很好還帶了家裡的狗狗一起來賞櫻!這裡平菁街櫻花雖然只是一小條街,說常不常說短不短,很適合溜狗散步,在冷冷的曬曬太陽很舒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菁街櫻花必拍景點就是這面灰色的大牆面!別看這面牆很一般,沒什麼特別,和櫻花一起拍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超像日本街道!!!

前年也帶家裡狗狗來平菁街櫻花賞櫻了呢~陽光灑在牆上真的是非常浪漫!

這裡的圍牆其實是民宅,意外的發現,民宅的灰色調的水泥牆搭配櫻花也太美了吧, 難怪大家都喜歡來平菁街櫻花賞櫻,完全就是秘境!!!

平菁街櫻花 寵物友善出遊最佳選擇

很多人都會帶自己的狗狗到平菁街賞櫻,因為這裡的人潮比較少,可以輕鬆愜意的在這裡散步~

今年我也帶了我家兩隻狗狗到平菁街櫻花賞櫻,拍到這可愛的狗狗賞櫻照!前陣子非常流行的狗狗天空照也可以在這裡拍喔!!藍藍的天空搭配粉嫩的櫻花,完全就是拍照最佳景點!

陽明山看櫻花很容易下雨,今天特別幸運是個大太陽日!大家如果要上山到平菁街櫻花,出門前記得要先查一下天氣預報,不然會撲空喔!!貝ㄦ就撲空過一次超可惜的啦~上山下山 要貝ㄦ就撲空過一次超可惜的啦~上山下山要花上兩小時,真是難過QQ

過年春節時期台北的朋友不妨來陽明山上的平菁街櫻花走春逛逛,看看美麗的櫻花,和家人一起享受粉紅浪漫泡泡吧!!!

#平菁街櫻花 #平菁街 #陽明山櫻花 #陽明山平菁街 #陽明山景點 #台北景點 #打卡景點 #陽明山秘境 #台北櫻花#櫻花打卡景點 #櫻花 #櫻花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