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鄉景點|【喝喝茶HOHOCHA】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還可憑門票免費喝茶吃蛋!

1 / 1
說到南投大家一定會第一個想到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溪頭妖怪村等等必去景點。沒想到除了這些,南投又多了一個適合家庭旅遊、情侶約會的好所在,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喝喝茶HOHOCHA】。喝喝茶HOHOCHA不僅將茶葉種植技術結合觀光、文創,更提供茶學、品茗等多種互動體驗,讓喝茶不僅是單方面活動,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喝喝茶HOHOCHA園區旁還有日月山莊露營區,喜歡露營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了。

喝喝茶HOHOCHA門票資訊

喝喝茶的門票為50$,設籍於魚池鄉、埔里鎮、水里鄉的居民還可憑身分證免費入廠。每張門票下方都有折抵券,可於同一筆消費折抵數張(非常友善的抵用方式,很多園區都是一筆消費僅抵用一張而已)。
不過須特別注意,原本門票可折抵30$此活動,將於110/02開始將折抵金額調降成20$。

(圖片來源:喝喝茶HOHOCHA官網)
相關門票及折抵費用調整事項。

喝喝茶HOHOCHA園區環境介紹

購票後進入園區的樣子。

第一棟看到的建築物主要販售一些茶業相關伴手禮。

一旁則是好幾桌用餐、休息區,不得不說喝喝茶HOHOCHA的用餐區、休息區很多,超讚。

繼續走上二樓後由此前往三樓喝茶吃蛋區。右邊則是用餐、休息區。

二樓有兩個美食攤位,分別是冰淇淋及咖啡、披薩。由兩個攤位中間進入室內參觀區域(往三樓的樓梯也在內),室內參觀區主要販售紅茶相關產品,最裡面還有紅茶試喝區。

走一走看看腳下,竟然可以看到一樓的展示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喝區。由左側排隊進入並自取紙杯。提供試喝的茶有四種:紫芽山茶、阿薩姆、紅玉紅茶(台茶18號)及紅韻紅茶(台茶21號)。

很貼心的附上建議試喝順序。

一旁有介紹沖泡方式。

試喝方法很簡單,把自己的紙杯放在想想試喝的茶種上,店員就會幫你倒囉。

試喝處的後方就是往三樓的樓梯,準備出發喝茶吃蛋囉!!

上樓後須排隊,由服務人員安排入坐。當天是在這由服務人員撕去兌換票根後,請我們進去自行找位子坐。

坐下來沒多久,就送來一套餐點啦,真心覺得喝喝茶HOHOCHA根本是良心事業。一張門票才$50,還可免費兌換一杯茶一顆蛋。一顆紅茶蛋可是要賣$15的耶。重點,需費時四天才吃的到的【紅茶蛋】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難怪一旁的導遊說,週消三萬顆,不意外!! 那杯茶就是冠軍茶,台茶18號【紅玉紅茶】喔!紅茶蛋就是用這款茶葉下去滷的。

紙袋背後有紅茶蛋的製程解說。吶~是不是超費工的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飽喝足後由此處的樓梯下樓。這個巨大的茶壺超可愛的,還會冒煙喔。

這邊也是大家必拍的"招牌"? 後面就是停車場。

不小心聽到導遊說,這面牆是"網美打卡牆"。雖然內心很疑惑,不過還是幫它拍一張好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喝喝茶HOHOCHA的Logo有一顆月亮跟太陽?沒錯!就是中間。這個小細節真的很有創意,正好呼應了"日月"潭,及喝喝茶HOHOCHA自家的露營區【日月山莊】的名字。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也是非常美,整個一秒到日本了。一旁還有一對結髮樹,好適合夫妻跟情侶來合照。

喝喝茶HOHOCHA必吃美食推薦

喝喝茶HOHOCHA必吃美食推薦1【紅茶燒】

(圖片來源:喝喝茶HOHOCHA facebook)
因為當天紅茶燒已經完售,只好從臉書上抓照片,每天限量供應的紅茶燒,真的是手腳慢就沒有了耶! 超想吃的,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喝喝茶HOHOCHA必吃美食推薦2【拾捌系列】熟食

拾捌系列的三款熱門美食分別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墨西哥紅茶雞肉丸 $119
  2. 紅茶燻雞塔塔堡 $89
  3. 椪餅果茶雞 $129

以上餐點內通通都有使用自家的茶葉喔! 通通都在【紅茶燒】攤位可買到

椪餅果茶雞有府城椪餅兩片,三隻雞翅,及一小碗火龍果醬跟少許以紅茶下去醃漬的小黃瓜。椪餅吃起來有淡淡的餅香,小朋友應該會愛。雞翅上撒了微甜的調味粉,雞肉好吃不會柴,紅龍果醬沾雞翅吃的,但個人不愛,有點太甜。酸黃瓜很好吃!

紅茶燻雞塔塔堡超級好吃,非常推薦。燻雞肉的量給的很有誠意,配上紅茶蛋做的沙拉,口味清爽,也很有飽足感。只是菜單圖片中的燻雞塔塔堡有兩片餅乾,當天買的時候的並沒有~

喝喝茶HOHOCHA必吃美食推薦3【紅茶蛋、茶滷味、香腸】

因為有吃到紅茶蛋了,所以我們買了茶滷味及香腸。滷味的米血偏軟爛,有點黏牙,個人喜歡口感結實一點的,不過蠻大一塊的。黑輪跟魚丸都好吃,三樣$50,我覺得挺實惠的。以台茶18號做的香腸,吃起來雖沒有什麼茶味(?)不過蠻好吃的。

喝喝茶HOHOCHA必吃美食推薦4【義式冰淇淋】

16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每個小朋友經過這邊眼睛都在發亮。兩球100$,先結帳再選口味。

當天選了【巧克力】跟【阿薩姆】口味。雖然網路上看大家人氣推薦是:芒果烏龍、紅玉,但就是想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嘛~ 巧克力香氣濃郁,甜而不膩,跟阿薩姆的茶味融合之後竟然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喝茶HOHOCHA必吃美食推薦5【喝喝茶HOHOCHA手搖飲】

放大給大家看,解析度不好請見諒。

【紅玉奶蓋】$60,微糖去冰。紅玉滑順好喝,奶蓋甜鹹中和茶味,奶蓋真的配什麼都超搭,讚讚讚。

喝喝茶HOHOCHA相關資訊

喝喝茶HOHOCHA facebook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443-36號
電話:
04 9289 5899
營業時間:
每日9:00~17:30
免費停車: 有

本次的南投景點【喝喝茶HOHOCHA】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南投景點 #南投美食 #日月潭 #日月潭景點 #日月潭美食 #喝喝茶HOHOCHA #台灣香日月紅茶廠 #南投縣魚池鄉 #紅茶故鄉 #台茶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