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宛如電影場景般~八德落羽松森林_桃園市八德區

1/6

📍八德落羽松森林

🗺 334桃園市八德區浮筧街16鄰1號

🚨 此區是私人產業

  

桃園境內落羽松打卡熱點之一「八德落羽松森林」,屬於私人苗圃,近3千棵落羽松,在IG、FB洗版爆紅後,觀賞人潮從未減少過。

進入此景點有幾條路,其中有一條路很小,完全田間小路,無法會車,所以開車過去的朋友們,要注意⚠️哦!

周圍會有收費的停車場,開車50元停車費,騎車30元停車費....沒有抵消費!

如果不想付停車費🅿️,車輛也可以停外圍,再走路進入即可,走路進入是不收取費用的。

有看到流動廁所🚽,不過不確定是否要付費。

個人覺得真的是很好拍照的景點,落羽松的數量蠻多的,雖然去看時中間已經掉落的差不多,不過整齊劃一的落羽松,加上地上落羽松,搭配陽光灑落,整個氛圍很美👍🏻。

假日人潮還是算蠻多的,拍照時要注意,森林外圍有很像小水溝,沒注意可能會踩空滑倒,因為我就眼睜睜看著有人滑倒,這季節滑倒會有點麻煩呢😓!

落羽松季節是11、12、元月為觀賞期,最美的月份是12月,下過雨後森林地面會濕滑爛泥,🦶走路要小心。

另外也請各位進入森林裏的朋友們,請記得把垃圾帶走,不要給苗圃主人添麻煩,垃圾不落地,一起維護才有美美的森林可以拍。

#台灣#대만#Taiwan#台灣#臺灣#落羽松#Larixpine#forest#森林#숲#季節#シーズン#시즌#season#桃園#Taoyuan#타오위안#桃園景點#명소#Attractions#アトラクション#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