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打卡】東海岸歐洲城堡風車 和伯朗先生喝咖啡 眺望海岸龜山島美景

1 / 1

隱藏在宜蘭頭城的山頭上,東海岸上獨特的歐洲城堡和風車,配上綠地海景,在東台灣也能享受這樣的歐風度假風情。

交通

通往城堡的山路小徑有坡度且崎嶇,9人座轎車以上禁止通行喔。若是騎車來也建議是125以上的機車,馬力才夠上山。

山路雖然路面不平,但是蜿蜒中偶爾可以看到宜蘭頭城海岸美景,在安全無慮前提之下,可以停車捕捉下東海岸美景!

伯朗咖啡館一館二館都有停車場,但停車位有限,假日建議早上來比較不容易客滿喔!

伯朗咖啡城堡一館

若非親眼看見,真的沒想到宜蘭的山頭上佇立著兩座歐風的城堡。

之前也去過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延續一樣的歐風建築風格,位在山林間的伯朗咖啡城堡,更有歐洲小城古堡的感覺。

正門有一個遮雨的鐵皮長廊,拍照推薦可以到城堡後方來取景,這裡還有用餐的戶外區,在晴朗的天氣,被山林樹木圍繞下用餐,特別心曠神怡。

風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於城堡對面的小山丘,被周圍茂密樹林包圍的,是座約三層樓高的大風車。

風車還原度頗高,雖然內部沒有開放,但也是到此必打卡的地點囉!

一館內部

金車伯朗咖啡館一館,是座三層樓的建築,一二樓都是伯朗咖啡的販售和用餐區,中間有個透光的大天井。

靠窗的座位能欣賞這山林間的風景,有時在在此用餐或者喝杯咖啡,享受悠閒放鬆的氣氛。

餐點

我們約早上10點前到達,還是早餐供應的時段,點了兩份早餐套餐。

蘋果鴨胸燕麥雜糧堡 套餐$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打拋豬三明治 套餐$140

套餐食物的賣像、份量和美味程度都超乎預期。而且價格和其他家伯朗咖啡的定價相同,個人覺得非常佛系,很推薦點一份來吃!

城堡三樓有開放頂樓平台,可以眺望海中的龜山島。可以走旋轉樓梯或者搭電梯上去喔。

今天天氣晴朗視野不錯,龜山島彷彿伸手可及,很推薦晴天時上來頂樓看海喔!

伯朗咖啡城堡二館

逛完了城堡一館,或者你到的時間點一館停車位已滿,建議可以沿路往後開3分鐘,即可抵達伯朗咖啡二館。

二館也是歐風的城堡建築,但建築結構和一館有微妙的不同。但最大的賣點還是在城堡後方的大草地上。

伯朗先生在躺椅上等待你!

伯朗先生眺望大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年時代最紅的廣告明星之一:伯朗先生!

你可以做在伯朗先生旁邊的位子,一起眺望這東海岸的美景和龜山島。是二館最熱門的打卡地點喔!別忘了留下紀念!

這次金車伯朗咖啡館一館和二館參訪,讓人感覺到很放鬆,也收穫不少美照,身心都得到滿足。很適合親子和情侶一起來訪,帶毛小孩也有足夠戶外草皮空間可以放風。

有歐風建築、自然美景、美味的餐點和咖啡,待上大半個早上或下午都不是問題。很推薦的宜蘭頭城景點!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石空路95號

時間:8:00- 18:00

交通:需自行開車騎車,但9人座以上禁止。有免費停車場。

若你喜歡以上的宜蘭景點打卡分享,記得給我個💗訂閱支持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旅遊打卡/生活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時旅流光 

“嗨!我是愛時尚、愛旅行、愛看電影追劇的凱莉貓。時旅流光是我分享時尚生活、旅行打卡、星巴克收藏和影劇心得的小天地。希望你能在這找到一點生活美好的流光片羽。”

#伯朗咖啡城堡 #咖啡廳 #宜蘭景點 #宜蘭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