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花蓮天空之鏡 沙灘車遊綿延海岸線初體驗 人人都能成為傳說中的網美

1 / 2

我們的環島之旅DAY2來到了熊哥海上天梯天空之鏡沙灘車,不管你是誰,來這裡絕對就是網美網帥!起初會找到這個行程,是H在網路上隨便滑IG發現的,因為沒騎過沙灘車的我就覺得很新奇,再加上還能拍這麼美的照片!馬上就預約來場沙灘車初體驗!

天空之鏡沙灘車採預約制 支付訂金完成下訂

可以透過電話0978896688或是粉專預定訂單建立時,確認好日期、車輛數、姓名、電話,參加這活動一次費用是$1200/2人,每台車會需收訂金300元;會幫大家投保旅遊責任險,下訂後若因個人因素取消是不會退款的哦(颱風等天氣因素不在此限)!

當天看到熊哥本人,感覺是個很有guts的人!

現場熊哥會教大家怎麼騎乘沙灘車,不會很困難大概跟開車差不多,過程中不需要變換檔次!

當天一眼相中一台200cc的紅色沙灘車,真的超帥

一台車兩人 個人照及雙人合照2-3組

當天天氣多雲,很幸好沒有遇到下雨!等大家著裝完畢(一定要戴安全帽哦),就會成群列對的出發前往天空之鏡的地方!大概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海囉~真的很美!

會有蠻多天空之鏡的業者來這裡拍照,一般遊客要抵達這不容易,會需要知道秘境然後走上一段路!

我們這團抵達時還沒有遇上其他人,可以看到很用心的在海邊搭建拍照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約有五個點可以拍,分為十組人馬分別排隊拍攝,可拍個人照2組和兩人合照2-3組!

但必須佩服教練們的創意跟拍照技術,利用鏡子反射的原理製造出天空之境的意境!真的是絕美!

幾乎是零失誤的照片,調上濾鏡後真的是讓人驚艷!

鏡子反射原理拍出天空之鏡的絕美意境

調濾鏡後,這照片真的是完美!我認為每個人還是有自己認為好看的角度,所以在拍攝前就以自己平常拍照習慣的角度拍攝就可以!拍完當下是沒有給我們確認照片行不行,所以是沒有失誤的機會啊

不得不說,這些教練們連指導動作都很會!所以情侶來拍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教練可能是看多了,所以都會指揮「互看對方微笑」、「兩個人拉手向內親一下」或是「叫你要壓腳背」之類的等,真的是很會~

有好多叔叔阿姨們被逗得好開心,也許讓他們從細水長流的婚姻中帶來一點火花吧!

大家有到花蓮,可以把天空之鏡列入行程之一哦!很值得體驗的活動!

|熊哥海上天梯天空之鏡沙灘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30 – 下午12:00 、下午2:00 – 下午6:00 (週二公休)
|預約專線:0978 896 68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