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曠神怡的海景房/花蓮亞士都飯店(Astar Hotel)

1 / 7

先說結論:選擇下榻花蓮亞士都飯店,就算要花錢升等,也一定要入住海景房。從房間小露台看到壯麗海景的那一刻,應該什麼都可以忘懷了吧⋯⋯

我相信大多數的旅客都不難發現,花蓮亞士都飯店雖然有點年紀,但狀況還算維持不錯;帶著復古時尚的心情入住,也別有一番趣味。

打開房門後,別忘了把可愛樸實的原住民造型房號鑰匙圈插入卡槽才能順利通電。以原木色澤為設計基調的客房精緻而溫馨;但如果是有很多物品需要充電的旅客,我會建議帶條延長線或是USB擴充基座之類的,不然可能會覺得有點左支右絀。(對了,無線網路訊號穩強度夠,這點對到哪裡都要追劇或是喜歡用APP認識當地風土民情的旅客來說,可以算是一個加分之處。)

白色磁磚在日光燈的照映下,讓浴室看起來乾淨而冰冷;我覺得有種復古日式酒店的fu,在不能出國的這陣時日,竟也有點偽出國的想像。(熱水來得快且水流強勁,是消除一天舟車勞頓的利器;但我不太喜歡那個沐浴乳,有種難以沖去的滑潤感。)

早餐能吃飽,但不需有太多綺麗的想像;特別是抱著那種「飯店早餐吃到飽就可以不必吃午餐」這個想法的話,我覺得那不是什麼好主意。

對了,因為花蓮亞士都飯店的電梯性子比較急一點,如果行李沒有太多也不會太重的話,我建議走樓梯會比較好。整體來說,花蓮亞士都飯店在地點、服務、清潔、餐飲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但也不會是那種讓人直呼「天啊這裡真是太棒了我以後每次來花蓮都要住這裡」的那麼厲害;但如果把價位跟那個美麗的海景一併納入考量,那這裡也是可以稱得上物超所值。

花蓮亞士都飯店開箱影片:https://reurl.cc/Oqxlb9

#花蓮亞士都飯店 #astarhotel #花蓮 #hualien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