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 /車埕 一秒到日本.湖畔邊的隱茶館Steam

1 / 1

隱茶 STEAM

位於車埕的貯木池畔,一棟50年的老房子.在西元1958-1985年時是振昌木業的資材課,管理貯存於貯木池的高級原木,主要的客戶,多來自國外,資材課除了是管理原木的辦公室,也是客戶的招待所,客戶在資材課裡面泡茶、挑選木材。現在的資材課取名為「隱茶」,以清晨、雨後的車埕山嵐繚繞,雲霧迷濛,在此品茗的蒸氣與景相映為取名之意。希望客人能在這個充滿歷史的空間裡,欣賞美景,品嚐台灣茶。

台北連日多雨.都快發霉了.所幸說走就走.來趟小旅行.

在這裡.冬天被老虎吃掉了,斜陽映照在粼粼水波上,暫別台北的繁忙,依山傍水的午後,適合品嚐時間的緩緩流逝~~特別是在這不能出國的時刻.體驗一秒到日本的暢快.這裡真的很好拍.也是往美的集散地.食物簡單.茶品搭配小甜點還不錯.

隱茶. STEAM

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01-3號

電話 049-2776471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10:00-18:00)(假日10:00-19:00)

*每人低消200元、靜和室每人300元*現金消費*平日可預約*入內需脫鞋(建議著襪)

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穿搭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29ch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anda29cho/?hl=zh-tw

波波黛莉創作者: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