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倒數禮盒】英國唐寧茶開香文~~(還有超貴族的奢華享受盡藏其中!)

1 / 4

聖誕倒數禮盒開箱~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首度呈獻全球限量且充滿驚喜的「唐寧絢麗冬遊聖誕倒數禮盒」與「唐寧璀璨英倫手工音樂盒」,呈現倫敦冬季節慶繽紛且獨特的魅力。

    「唐寧絢麗冬遊聖誕倒數禮盒」滿載著12款TWININGS 精心打造的聖誕驚喜。除了唐寧茶頂級鉑金系列茶款,更以英式午茶概念,與知名的歐式甜點店 Miss V Bakery 合作,以意想不到的tea infused 手法,獨家客製出充滿茶香與蜜意的薑芒綠茶狂想曲硬糖、香醇伯爵茶牛奶糖,以及異國香蘋果醬,帶給消費者嶄新的味蕾享受。

    此次也推出獨特時尚質感小物,點綴生活精緻品味,皇家伯爵茶氛精油擴香組以及薑芒綠茶狂想曲香氛蠟燭,讓宜人的香氣瀰漫在空中,打造療癒紓壓的暖意與浪漫。時尚藝術絲巾、唐寧鉑金藝術杯墊以藝術家 Allan Deas的獨家設計展現出藝術即生活的英倫風尚。「唐寧絢麗冬遊聖誕倒數禮盒」集眾多精緻風格禮品於一盒,體現唐寧茶品牌的時尚全感美學。
                                                       ﹝詳細開箱點這裡!﹞

邊喝茶邊享受音樂

除了令人驚豔的聖誕倒數月曆禮盒和數位活動,唐寧茶更將藝術家Allan Deas冬季樂園中的的旋轉木馬幻化成「唐寧璀璨英倫手工音樂盒」,細膩描繪出千萬風情的馬、豹、熊、麋鹿之外,還巧妙展現每位具有獨特魅力的人物角色,帶出冬季繽紛的節慶氛圍,搭配輕快的音樂旋律,讓歡樂的旋轉木馬栩栩如生地展現眼前,

圓山大飯店最強Feat.

今年冬天,圓山大飯店首次嘗試將西洋茶TWININGS唐寧茶結合下午茶點,以「最受英國仕女貴族們喜愛的午後小點」為靈感概念,以五款唐寧鉑金茶所精心創新研發的英式尊爵午茶點心,推出「唐寧皇室榮耀午茶盛宴」下午茶。

「夏戀花果燻雞肉黃瓜三明治」英式下午茶中必備的經典激盪出新意、鹹香帶點酸甜口感的「胭脂莓果魚子醬塔」、「薄荷圓舞曲燻鮭魚慕斯泡芙」以新鮮鮭魚慕斯融合薄荷的芳馨,和「紅酒薑芒綠茶凍佐燻鴨胸塔」,將薑芒綠茶狂想曲提煉成茶凍,將煙燻鴨胸包裹在芒果的蜜意和薑片的微辛中,成為了適合開胃的最佳選擇。

甜點以英式午茶中不可或缺外酥內鬆軟的「薄荷圓舞曲司康」;口感香酥,嚴選法國奶油的「薑芒狂想千層酥」,以及有著綿密口感加以金粉點綴的「胭脂莓果瑪德蓮」,呈現出外觀別緻,風味絕倫的經典品項。主廚老師更注入巧思以聖誕節為概念,將「夏戀黑醋栗馬卡龍」的翠青綠,搭配「胭脂莓果棒棒糖」的浪漫粉,呈現出滿滿聖誕氣息,並以圓山大飯店的法式水果軟糖結合琥珀焦糖博士茶而成的「焦糖博士法式軟糖」,在柑橘酸甜中添上一抹焦糖的炙香,傳遞著充滿節慶祝福的甜蜜滋味。

馬術與茶香的陪你暖心跨年

擁有英國皇室認證的TWININGS唐寧茶,首次將英國年度最重要的社交盛宴,完整複製來台,藉以全台首場正統歐式騎乘馬術表演,呈現英國皇室菁英的高雅氣質與獨到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商品這裡拿

唐寧茶將倫敦藝術家Allan Deas的飽滿節慶色彩與馬術元素鑲嵌堆砌,並以馬繩作為連結的視覺概念,透過在位於完美展現出一場屬於英式優雅的躍動魅力,現場更搭配定時下雪,將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在台北市區繽紛飛舞。

時間:即日起→2021/1/4

地點:信義計畫區樞紐—統一時代百貨大門口

活動期間唐寧茶也推出限量冬季聖誕調飲「異國迷情」兌換活動,只要關注唐寧茶IG並搭配限時動態打卡標記,即可將這份冬季祝福,溫暖每一位喜愛唐寧茶的您!

#TWININGS

#英國唐寧茶

#XMas

#聖誕倒數禮盒開箱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裡抽獎這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