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愛玩|2020墾丁南灣質感住宿首選🏖打卡秘境大公開

1 / 1

相信最近北部地區的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冬天的到來吧

讓人好想念暖呼呼可以玩水的夏天啊😖

不過位在台灣最南邊的屏東墾丁還是可以穿短袖的好天氣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墾丁南灣的優良住宿以及打卡景點

讓大家抓緊腳步到南部避寒去~

p.s.大家如果懶得看字的話,可以直接看我的影片呦:

住宿推薦:日和灣居

這家是今年才剛開幕的高質感民宿,極簡的純白風格給人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彷彿都忘記了墾丁炙熱的天氣。另外,日和灣居就坐落在墾丁南灣的海景第一排,幾乎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陽台,陽台擺了兩張高腳椅,是個坐著看海(思考人生)、拍照打卡的好地方。民宿的早餐更是令人難忘,精緻、健康、非常有飽足感,真的cp值太高了啦~是下次還會想再住的旅店呢!

打卡景點1:牛仔沙灘酒吧

店舖直接就在海灘旁邊,玩水玩累了就可以直接進來大快朵頤。不過在肚子吃到凸出來之前之前,網美網帥們應該都想先在IG發張厲害的照片吧!?餐廳外面有一塊非常適合拍照的平台,吊床、躺椅再加上身後的沙灘大海,不拍出好照片也很難吧(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景點2:小峇里島

這個地方實在無法用三言兩語講出他在哪,只能跟大家說打開google map搜尋小峇里島岩,開車到附近之後開始用雙腳跋山涉水,當你覺得山窮水盡、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的時候,你可能就到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稱這裡為「秘境」吧哈哈哈。四周由岩石包圍著,唯獨最上面於留一線天光,拍照出來的感覺真的有像在東南亞小島的感覺,神秘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