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辣的不是女人

1 / 2

很多人出國都會期待豔遇.

當然, me too.

但是...憑良心說,在墨西哥我們一行人不管男男女女都“ 心如止水 ”

Why?

不是說他們不好看,單純只是不.是.我.們.的.菜

( 要找平均值又高又帥帥哥請到荷蘭,古巴, 韓國, 義大利 )

那既然墨西哥人不辣眼,那什麼辣?

很多人一定會說“ 啊!我知道,墨西哥的名菜 Tacos比台灣賣的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這麼說也沒錯

但真相是...只要你能放進嘴裡的東西

墨西哥人都能做成辣的,真真切切地“ 無辣不歡 ”

這一點比起韓國人、匈牙利人和四川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各式餐廳提供的餐點樣樣辣就不說了

停下來吃點水果總可以吧!看這老墨阿姨削水果削得多優美,還貼心地切成芒果花哩。

如果你跟我一樣放下戒心了,那你可就太小看墨西哥人愛吃辣的程度了。為什麼要切成花呢?親愛的,因為沾辣粉要沾得夠多多才夠勁兒!

可想而知,這可是本小姐我生平第一次,吃芒果吃到眼淚都要飆出來的初體驗了。 但還是要吃,姐我可是混過韓國的怎麼能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晚上來杯原產地在墨西哥的Corona總行吧!

嘿嘿....各位俗人們,一定會跟店家要片黃檸檬擠汁吧!

NoNoNo, 人家墨西哥人才不是這樣喝,正宗的Corona喝法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人家是杯口塗上辣椒粉,杯底又倒了一些黑黑不明所以的液體,再把Corona加進去喝的。( 千萬不要皺眉說唉呦好噁心,要知道台灣的奇怪吃法也不少. 吃西瓜沾鹽巴 & 台南人吃番茄沾醬油跟薑.....對外國人也是試膽大會耶 )

Anyway, 疫情出不了國只能看我寫旅遊文章跟看照片過乾癮很難過吧?

所以如果哪天開放了要把握機會,有去墨西哥記得來體驗一下人家墨西哥最道地的喝法吧!

希望到時後 Corona可以重新開放生產啊

#墨西哥

#墨西哥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外旅遊

#中美洲

#中南美洲

#北美洲

#墨西哥食物

#辣

#墨西哥觀光

#堅持不帶泡麵出國的話屁股會開花的節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追蹤vfmia

#臉書小短腿遊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