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住一晚,錢包一定要夠深,心臟也要夠大顆?

1 / 9

如果只針對睡眠來說,著實是一大打擊,算是這次住宿內讓我最痛苦的地方…

這麼昂貴的酒店,連基本的「睡眠品質」都無法保証,那究竟還要聊什麼?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位於南投日月潭的「雲品溫泉酒店」,一趟就滿足泡湯、美景、佳餚三個出遊的條件

這次帶了媽媽、姐姐成全了一趟「孝親女子出遊團」,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好吃!

一晚要價不斐,約近二萬元(一泊四食)美景、美食雖有…但睡眠卻非常差,請大家耐心看到最後吧!

這次的房間樓層位於八樓,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整片的日月潭湖景盡收眼底,由於天氣真的很好,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讓人心情好的沒話說!

一打開房門,就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如果有小朋友,酒店也會幫忙提早準備了小朋友專用的枕頭、棉被以及床檔,

枕頭也是可以根據每位住客的習慣,派送枕頭車到房服務挑選喔(共有20幾種選擇)!

衣櫃裡依照入住人數,會擺置好拖鞋及休閒服,一律先準備中型(M號)的尺寸,如有需要其他的尺寸,再打給專屬管家更換即可,因為媽媽不習慣睡覺時與人分享一件被子,所以後來也請管家再送一條被子,服務速度之快,幾乎是打電話結束後,幾乎是瞬間就送來,實在迅速!

同一個角度拍攝的夕陽,前往不過相差五分鐘,但亦有各自不同的美,可享受大自然瞬息萬變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爆雷

美中不足的是 「隔音」 走在房間外的走廊上,就能聽到每個房間內傳來的說話聲及小朋友的哭聲。

除此之外,房間內隔音也很糟!不僅樓上住客腳步聲很清楚,就連隔壁鄰居的聊天聲也聽的見,

更別提說早上五點左右,酒店外的車聲狠狠將我吵醒,實在有點…無法好好休息。

除此之外,房內「空調」似乎也有點問題,雖然把溫度調至攝氏24度,但整房的人還是全體熱醒,調整到22度,卻又冷到互搶棉被,對於睡眠來說,著實是一大打擊,算是這次住宿內讓我最痛苦的地方…

如果一間昂貴的酒店,連基本的睡眠品質 都無法保証,那還要聊什麼?

所有的設施幾乎位於一樓,包含小朋友的遊樂天地-雲遊森林、煙嵐風呂(裸湯)親水主題館(包含游泳池、按摩水池、桑拿區、大眾溫泉池等等)及Qi Spa(酒店內的Spa服務區)都在這兒

服務品質,館內設備及餐點的部份,都是表現的可圈可點,也會提前幫房客想到一些小細節,幫忙提早準備,這部份我真心給五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酒店最重要的住宿品質上,並沒有如預期來的好,隔音不好之外,再加上空調的捉弄,我們一家人的確是一夜不能好眠,再加上一開始在櫃台Check-In時,不知道是過於忙碌,還是服務人員是新手的原因,甚至還有算錯住房金額的狀況…真的是母湯啊!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訪,可能只會來用餐,要是住宿的話…可能我就要考慮很久了!!

#雲品溫泉酒店 #溫泉 #國旅 #hotellife #南投 #日月潭 #住宿 #隔音 #超爆貴

👉追蹤Audrina Wen Instagram 大吃大喝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