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卡 | 跨年夜看煙火,找一間餐廳先卡好位吧。

1 / 1
跨年的重頭戲無非就是101的煙火。

101周邊當天會進行交通管制,如果不提前進入搖滾區恐怕就佔不到最佳觀賞視野。但是如果太早到現場卡位,跨年夜的寒風颼颼,實在很難在戶外枯等數小時。

其實跨年夜最好的做法就是找一間位於一級戰區(也就是101附近)的室內餐廳,悠悠哉哉地吃一頓晚餐,等到時間越來越接近時,再步行到戶外,準備迎接煙火。

只是101附近的餐廳,跨年夜的餐點/酒水方案都貴得嚇人,為了跨年這個儀式感就得花上一筆錢,實在有點不值。

我要分享一家距離101非常近的美式餐廳,這家美式餐廳在跨年夜也有正常營業,菜單也是平日內容,最後訂位時間是晚上20:30,等於用完餐就可以直接走出戶外觀賞煙火。是一個價格最親民的跨年方案與地點。

這間餐廳就是: 樂子(the diner)信義旗艦店。

「樂子」位在ATT4FUN一樓,距離101只有幾步距離。在寒冷的跨年夜裡,先在室內吹吹暖氣,吃飽喝足之後,再走到戶外的空曠區等待一會兒,抬頭就可以看見101的倒數看板,然後跟著信義區廣大的人群一起大聲迎接新年的到來。

這麼好康的事情,千萬不要遲疑,趕緊去訂位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