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柿餅節

1 / 2

Taiwan Hsinchu @taiwan
新竹 新埔

柿餅節 相當壯觀

新埔‧九降風柿餅

新竹新埔一帶的柿餅加工名聞遐邇,也是由來已久的百年歷史產業。每當到了十月左右,即進入新竹豐盛的柿餅季,而新竹地理環境得天獨厚,每年在農曆九月左右報到的九降風(即台灣一般所稱的東北季風),是造成最自然烘乾效果之乾燥風,能讓柿餅生產在日曬進行同時接受"自然風乾"以達到最佳的乾燥效果。新埔柿餅大多以「牛心柿」果實製成。


#台灣 #輕旅行 #手機攝影 #写真 #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mook景點家 #taichung #popdaily #taiwan #iseetaiwan #exploretaiwan #ilovetaiwan #travel #trip #ig_taiwan #amazingtaiwan #新竹景點 #hsinchu #hsinchutravel #bpintaiwan #travel #tourtaiwan #新竹旅遊 #新竹縣 #新竹觀光客 #柿餅 #柿餅節 #柿餅觀光農場 #竹縣好好玩 #竹縣go藝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