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的聖誕節

1 / 1

撰文編輯 DevilOllie

聖誕氛圍是平凡日子裡無限柔軟的象徵,那時候我的心思在12月裡總特別蠢蠢欲動⋯

裝飾上映著的一片光輝,漸次的映入眼簾,後來終究是一片隱約,那再也無法稱作特別的聖誕節了。

後來走過了這些日子,月暈般捲裹著月亮的夜裡光輝灑落著在身上,

浪漫情懷仍還是離我很近很近,有懂得彼此的人、家人、朋友,那佳節就永遠最美。

在歲月滑行了好些日子,開啟了情節不再複雜的長篇,抿過了美酒分享著佳餚,

念想起家人摯友時,就相約走在月光下吧!於是一起回家。

我想,此生幸福的事能把朋友走成了家人,歲末此刻還能擁有所擁有的,就是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歲末將近的時限裡,而今年一切都特別嚴峻,新北耶誕城十週年有了迪士尼作陪,這樣的歡樂時空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月光下的聖誕樹呢。

夜露死苦(⁎⁍̴̛ᴗ⁍̴̛⁎) ⬆️歡迎前往我的instagram 『devil_ollie』

🥨最新詩文創作你看了沒:

🔗我無法擁有時光機器

★ 圖文創作版權皆為Devil Ollie所有★

★最重要的還是文章出處轉載請標明、禁止惡意轉載★

★找我可以寄信:[email protected] 或者 私訊IG★

#新北耶誕城聖誕節#迪士尼

#攝影#展覽#新北耶誕城十週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