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打卡聖地!台北木柵動物園穿山甲館來摟~打卡5拍你學會了嗎?

1 / 1

#廢貓阿七

嗨~我是阿七 ,來分享我的拍照日常!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大概是阿七我最常去的地方了。

這次直接鎖定最新的熱帶雨林區「穿山甲館」奔去~

外觀乍一看,還以為是鳥園換位置了,沒想到是新的穿山甲館。一走進去,真的只有「哇~~」,裡面整個空間非常大,根本就是開了任意門直接到了熱帶雨林的感覺,高聳的樹、瀑布流水聲,還有動物鳥鳴!

隨著人潮前進,越往中間走,越覺得這裡就像侏儸紀公園,感覺隨時會有恐龍跑出來一樣。更特別的是,小動物們絕大部分就隱身在你身後或是頭頂上的樹叢之中!真的是非常令人驚喜!

  

中間還有一個海底隧道,隔著玻璃看到裡面的魚種時,真是讓我想把動物森友會打開,狠狠的去我的博物館逛個三天三夜啊!(是時候該去Xpark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人潮真的太多了,只能本人親自來感受這個館...  但阿七身為一個偽IG網美,怎麼可以放過在這麼有教育意義的地方發美照的機會,這樣怎麼對得起今天的陽光,跟美美的自己呢?既然沒辦法再穿山甲館裡拍照,咱們找動物園別處去!

  

網美打卡5拍

網美拍照3招在這裡用不了了,直接升級5招(快筆記

忘記入門3招?>>去老街怎麼拍?學會這3種拍照技巧,讓你輕鬆擺脫遊客照!

  • 第一拍:捨棄地標在入口處拍。等散場的時候,在入口處拍,才能巧妙避開滿滿的人潮. 
第一拍:入口拍 第一拍:入口拍

 

  • 第二拍:隨意找到園區的大型公仔。用最可可愛愛的表情拍一張. 
第二拍:你要可可愛愛 第二拍:你要可可愛愛

 

  • 第三拍:動物園什麼沒有,奇怪的植物跟角落最多了,找一個轉角,大膽的就在那拍!. 
第三拍:不可錯過的花花草草 第三拍:不可錯過的花花草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四拍:坐著拍。園區這麼大很容易走走就累了,需要找個地方休息坐一下. 
第四拍:走累了 第四拍:走累了

 

  • 第五拍:肯定是要跟動物合拍,不要比剪刀手,你只需要回頭逆光微笑就可以啦
第五拍:來跟動物合照 第五拍:來跟動物合照

  

實用技巧快收藏~

拍完收工!打包回家😝

#拍照技巧#打卡景點#波波打卡

Q:木柵動物園門票?

A:動物園全票60元,優待票30元

Q:木柵動物園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週一至週日09:00-17:00、週六及週日08:30-17:00

Q:木柵動物園休館時間?

A:僅除夕日休園外,全年無休

Q:木柵動物園地址?

A: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捷運動物園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