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今天下午來了一場深聊,五年的時光感覺彷彿一瞬間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今天想跟您分享,下午跟久違飛輪老師跟好友的相聚,三個月前我還可以揮汗踩著飛輪。

這場深度談話,分享了我生病之後,對生活與生命的啟發,以及快樂跟幸福的詮釋定義。

有時候不自不覺聊天後,總是會聽到對方說「聊完天,我感覺到希望,或一絲絲的溫暖」

未來也希望自己能透過文字分享,可以分享更深更多的啟發給讀者與粉絲,或是給自己。

希望某一句,或某一段話,也能帶給你短暫的「溫暖」,紙飛機的存在就很有價值了。

紙飛機只想陪伴在你生命中,我們一起成長相互學習,感受生命帶給我們的一切恩惠。

今天出沒在享空間咖啡 @sharingspace_cqc 有空歡迎去坐坐

創 作 時 間 2020-1112(享空間喝咖啡)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