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中︱台中一年一度花毯節報你知!!

1 / 7

十週年!真的十週年了!台中新社每年最夯的花季來了!

這次花展主題主打童話故事中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透過故事中的逗趣角色與愛麗絲發生了許多答非所問的對話,乍聽之下好似胡言亂語,實則隱喻了許多人生哲理。

此次花毯節將原著中的重要角色抽絲剝繭出內含的隱喻,以「愛麗絲的花境探險」為花毯節10週年拉開神秘面紗!

每年主角一定要出現的!波斯菊!!滿滿的大平台,怎麼拍都好看!

今年也是相當貼心地鋪上網狀布,避免潮濕導致泥巴過於泥濘,而造成不好行走的狀況!連寵物都可以安心地在上面追趕跑跳蹦喔!

除了波斯菊和愛麗絲的主題區,還有其他不同花種的獨家園藝設計,大家都可以盡情地拍!!

活動月份

11月~12月

活動地點

臺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

109年11月14日至12月6日

交通資訊

有四大區的停車場,自行開車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喔!!只要按照路標指示走,都可以順利到達而且可以減少塞車的機會!!或是大家也可以考慮接駁車,也是相當貼心的短時間內接送大家到花海地點,讓大家可以大飽眼福!!

還有還有!更貼心的!!超級旅遊咖小編幫大家畫重點!!

小確幸旅行路線規劃

台中市觀光局幫大家規劃小旅行行程,也可以到后豐騎騎腳踏車,或者到鳳凰山爬山,登高望遠看台中,或是也可以麗寶樂園盡情玩耍和逛街,一起感受不一樣的台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