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愛馬仕 其實很親民?!除了愛馬仕口紅,愛馬仕展覽更有看頭!Petit H在台灣! #Hermes

1 / 9

我與愛馬仕淵源應該要從還是服設系學生時期說起,因為對皮革的熱愛,愛馬仕的展覽都會參與,外加畢業後也在皮革包袋品牌代工廠(Longchamp/Tumi/Kimpling/Tous)做設計,對皮革的觸感與種類的熟悉度走在路上都會忍不住辨別是羊皮,牛皮,樹羔皮還是二層皮等...,甚至看到袋型就可以辨別出是哪個品牌出的款式,已經成了一位皮革魂靈媒 XD

再來,2019對愛馬仕又更佳的喜愛,純粹是我竟然收到了來自總部的Sorry信,雖然是Sorry的告知沒有晉級下一關,可是有溫度的回覆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和動力,特別喜歡這句『We wish you a lot of success in your future artistic projects.』,一個精品巨頭願意真誠的反饋給參與者,我覺得是很難得的,因為許多公司因為制度其實不會做到這麼週到,就像有些有影響力的人因為時間關係,通常不會願意對年輕人給出反饋,這是我自己在社會上曾碰到的挫折,現在想想不願給年輕人機會合作的人,通常都蠻老派傳統的(好像很怕被年輕人超越一樣),只能讓時代洪流將不適合在社會上生存的老屁股淘汰囉!

Hermes Petit H展覽 顛覆想像的無限創作

踏進BELLAVITA的愛馬仕店裡,看到了富有童趣的機械藝術裝置,清澈的玻璃珠滾動在店裡的空中,運作的模式像是目睹縮小版樂園在眼前一樣,穿梭在店裡咻!冬!的一聲,哈哈,可能是某顆珠子因為煞車不及飛出了軌道,這時我跟另一個客人對眼互看,店員立馬說:『沒關係,我來撿就好。』店裡的客人:『笑。』

有趣的精品店在各大品牌裡很少見,因為總讓大眾覺得難親近,但因為一個裝置藝術觸發我這個平民百姓也能走進店裡看看其中趣味與奧妙,像是逛一個展覽一樣,需要自己去挖掘細節與體驗。

分享給波友們我挖掘的有趣細節:

  • 地球儀桌腳
  • 布製燈飾
  • 掛飾
  • 立體動物家飾

PS.店內的一個飾品都是破萬,雖然身為平民的我下不了手,可是看到一個品牌的工藝可以做得這麼精緻,讓我很難不被吸引(等我哪天發了~期待解鎖愛馬仕的那天)

*想買愛馬仕口紅的波友們也可以進店裡看看唷~可是口紅顏色可能要提前自己做功課,因為疫情關係現場不提供試色!!!

#Hermes#愛馬仕台灣#愛馬仕#Hermes愛馬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