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絕不能錯過的台南復古文青好店!!

1 / 1
台南一直是有著各種復古懷舊元素的地方,最近米妮又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發現了一家好拍又好吃的店唷!!快跟著米妮一起來看看吧~

又又美FotoShop

米妮今天要介紹的店叫做 #又又美 ,它是一家結合相機週邊、選物、輕食和甜點的店。店裡的佈置也是十分有復古文青的感覺,絕對讓你ㄧ走進去就愛上!!

ㄧ進門,立刻就會被這面色彩繽紛的底片牆給吸引,搭配上面經典的富士看板,拍起來真的超有Feel。

這裡還有底片販售,對於喜歡攝影的人,真的是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每個角落拍起來都超好看,而且店裡的佛卡夏真的很好吃。米妮那天和男友點豬肉和雞肉的,兩種肉搭配不同的醬料,但是都非常好吃,而且價錢也很可以!有來這裡,記得必點唷!

店內的擺設都超用心的,必須拍好拍滿。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是很好拍唷!拍完別忘了上樓看看唷!

這麼棒的店,不能只有米妮知道,所以為大家奉上營業資訊,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Info】

#又又美Foto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yomei.202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5號(點地址看導航)

營業時間:11:00~18:00

公休日: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別忘了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咖啡 #台南甜點 #台南景點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台南旅遊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