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en Morgen(德文:早安(,,・ω・,,)) ~今天去科隆 #科隆狂歡節一起來狂歡 (๑´ڡ`๑)

1 / 1

科隆 Kölle 

想要了解更多自助旅行,好吃好玩,還有背後的歷史故事嗎?記得追蹤我的旅遊專頁facebook:@traveliseasy123 大家一起自助旅行喔

(*´∀`)~♥今天要介紹德國的有2000年歷史的第四大城市,也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中世紀教會以及藝術的重鎮-科隆 Kölle

(*´∀`)~♥說道科隆這個城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科隆大教堂”,沒錯我們這一集的科隆特集,一定會介紹大家最有興趣的”科隆大教堂”,但是今天呢,我們要先來介紹科隆這個混合著中世紀歷史以及現代狂野的一面。

d(`・∀・)b-科隆狂歡節(嘉年華):每年的11月11日11:00科隆市中心會宣布(雙11開始shopping 了~)當然不是我們想得這樣lol 市中心呢會在每年的11月11日11:00宣布明年科隆嘉年華的日期,例如今年的科隆嘉年華日期是2月11日-2月17日。但是每年的日期不一定是在固定的日期,所以如果真的想要參加,記得先上網確定日期再訂機票喔!

科隆的狂歡節又稱”科隆嘉年華”又稱為”一年當中的第五季”,通常在距離狂歡節的日期半年前,科隆附近周遭的知名飯店差不多就會被”搶購一空”,所以特別有興趣的人要早一點開始準備喔!

科隆嘉年科隆狂歡節是1823年開始在舉辦的,那時候的德國人認為狂歡節可以趕走冬天的邪靈(看吧,人發瘋的時候,比鬼還可怕),所以就慢慢演變成大家一起參加的嘉年華會。

d(`・∀・)b科隆狂歡節的特色:為了慶祝狂歡節,一早大家開始穿著德國傳統服飾,但更多的人是以誇張醒目的打扮,在臉上塗上色彩奪目的油彩大肆慶祝狂歡節一翻,有的人會把所有你能想像的色彩都穿到身上,也有的人會選擇傳統的德國服飾,更多的人選擇的是做自己,穿上自己覺得最能夠代表自己個性,最能吸引他人目光的衣服,一起大肆地喝著啤酒吃著豬腳跳舞唱歌狂歡一場,其熱鬧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德國的啤酒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b狂歡節最為特別的是會有花車遊行,還有小丑表演,而最大的重頭戲,就是每年的花車遊行上,德國人會將當年度最火的政治人物做成巨大的造型架在遊行花車上用來冷嘲熱諷一般,也因為造型太巨大,因此幾乎離個大老遠,也可以遠遠的看出他們今年花車主角是哪一位。”幽默”的德國人會將當年度最佳政治人物最成巨大的滑稽造型,誇張的造型用以冷嘲熱諷當年度的政治人物,而德國總理梅克爾當然幾乎年年蟬聯”花車最佳女主角”的位子。這大概是嚴謹的德國人表達他們幽默方式最好的證明。雖然政治人物被做成非常誇張的造型,但是認真細看,花車上的政治人物人像其實做得很精緻,有點像Q版搞笑的巨大公仔一樣,非常具有參觀的價值。所以對科隆狂歡節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花車遊行喔(應該是想錯過也很難,因為花車遊行太盛大,花車上面的政治人物也做得太過巨大滑稽,想忽略都很難)

p.s.這一次有點懶惰,懶得上網找漂亮的照片給你們看,就想看一下我自己拍的照片,下一次再分享官方網站拍的美麗照片給你們:)

好了,下週我們繼續分享德國科隆的重要景點,下一次聊囉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