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七彩吊橋&雙龍瀑布

1 / 8

七彩吊橋乃是南投新景點~~要前往"七彩吊橋"&"雙龍瀑布"這兩個景點需先在停車場轉乘園區內接駁專車至吊橋入口處下車後步行約1000公尺可達吊橋(如為老人或小孩可再換乘九人座至500公尺處下車走),沿路皆為陡坡上坡會較需體力,下坡就不會那麼累,單程步行需30-1小時左右依個人腳程而定,要去的遊客出發前先行斟酌體能狀況。

七彩吊橋為全台最長、最高的吊橋,全長共342公尺,來回走一趟約需20分鐘左右。橋面距谷底高度達110公尺,相當於30至40層樓高,橋上塗著七種不同的顏色和彩虹一樣,每走一段就會讓人想停下腳步來拍照,開始為紫色尾端為紅色,以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來分段,雖然橋很長但因為有控管人數,所以走起來不會很晃還蠻平穩的,而且景色美不勝收,適合喜愛拍戶外照的人來走走。

走到橋底會看到"雙龍瀑布"因瀑布分為上瀑與下瀑,似兩條蛟龍盤旋而得其名,分為上、下兩段,溪水高處傾瀉而下極為壯觀。

從瀑布回來一樣要走七彩吊橋,所以如果覺得走來時拍不好的照片,回去時可以補拍...哈哈~

建議平日來人較少比較可以拍到吊橋的全景,假日來遊客很多很難拍出七彩有點可惜,下次有機會平日來在和大家分享。

*採取遊客總量管制,一定要上網購票,售票網站https://nantou.welcometw.com/

票價資訊 全票:100元 優待票: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