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海邊推薦,利澤沙丘海岸

1 / 6

「利澤簡」的地名來自平埔族噶瑪蘭人利澤簡社(Hedecanan),意指「休息之地」。位置在冬山河下游,面臨太平洋,範圍包括宜蘭縣五結鄉及蘇澳鎮。水路上通冬山鄉,下接冬山河口的加禮宛港,昔日是宜蘭溪南重要的貨物集散地,商業繁榮。

講完「利澤簡」由來,來聊聊自己心得吧~
太陽灑落在黑黑沙灘,更顯動人,配上一望無際大海,來到此處,可以和三五好友、情人、全家福一同享受美景,眺望龜山島,在「休息之地」度過美好的假期。
會說這是宜蘭海邊秘境,其原因為,它比起其它宜蘭沙灘相較,遊客較少,能避開假日人群,享受假期中寧靜片刻。
(注意: 我到這裡兩次經驗,都沒有看到有救生員,所以到此處還是踏踏水就好,雖然要玩得盡興,也要顧到安全唷!!)

第一次來到這美麗沙灘,其實是冬天,當時風很大,和男友晃了一下,就馬上離開,當下並沒有留下深刻印象。時隔一年後,再次造訪這片美麗沙灘,留下美好回憶❤️
這次帶著男友和好友們一同到利澤簡海灘踏水,當天陽光很熱情,所以拍出來照片都很漂亮,也因為很喜歡這一片沙灘,所以就用畫筆將它紀錄下來🖌️
#宜蘭景點推薦#宜蘭海邊#利澤沙丘#利澤#五結鄉#沙灘#海邊#龜山島#niupailov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