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卡】2020最新景點 全台最美藥局💊 分子藥局Molecure Pharmacy 網美打卡推薦!

1 / 4

藥局都不藥局了!這是看到分子藥局門店時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要不是事先看過分子藥局的照片,就算站在門口也會懷疑是不是找錯地方。

分子藥局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斜對面,豪宅的一樓店面。氣派挑高的建築和厚重的大門,給人一種奢華時尚的感受。

招牌標示著英文名稱「Molecure」,取自Molecule (分子) 的諧音,並加入Cure (治癒) 的概念,讓所有踏入店裡的訪客都能享受療育的美好時光。

藥局內部介紹

推開門後看到中央中島和兩旁整齊白色的整齊展櫃,與其說是藥局,設計配置更像是百貨公司的展櫃。

一樓的前半部主要是販售關於健康和保養的產物,產品依照類別和品牌整齊的陳列,空氣中也飄散著讓人放鬆的淡淡香氣,讓人逛起來特別舒服。

不少產品都是天然有機的產品,健康取向很符合分子藥局定義的治癒精神。

一樓後半部販賣的就是我們比較熟悉一般藥局會有的藥品,藥丸藥膏、保健食物和口罩等,也有藥師駐場可供詢問喔。

有一區還有放上咖啡機,搭配質感展架布置,完全無違和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中間有一個非常吸睛的金色旋轉樓梯,除了提升空間的層次和奢華感,他還是真正通往二樓的樓梯走道喔。

二樓前半部成口字形,挖空讓一樓空間挑高,空中吊掛的植物不只是裝飾,其實也都是藥用植物喔。

據官網說明,二樓空間的不定期展覽與講座,這次是以「茶」為主題。從科學角度,分析不同製程的茶對健康的好處,也帶領大家挑選適合的茶品與茶具。

上樓後的右手邊是一整排茶品的陳列區,還展示出每種茶品的茶葉,聞茶香帶給人安詳寧靜的感受。

另一邊則是一些認證資料的介紹,呼應藥局給人健康有機的選物方向。

二樓後方有一小區裝飾了落地鏡,特別的是放上不少英文標語,不僅好拍又有樂趣。

週末晚間拜訪訪客並不多,建議可以在安排參觀國家歌劇院時,順道拜訪打卡囉~!

分子藥局Molecure Pharmacy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 時間:10:00-21:00

若你喜歡以上的台中新景點打卡分享,記得給我個💗訂閱支持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也會陸續更新台中景點分享, 歡迎追蹤我

2020台中新景點分享

【台中打卡】2020最新活動 ☝極光和星空降落台中「歌劇院光之曲幕」 超美沉浸體驗

更多旅遊打卡/生活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中打卡#台中2020新景點#台中景點#台中旅遊#2020新景點 #分子藥局#台中國家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