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玩又必拍的海邊網美拍照打卡景點,遛小孩也可以很愜意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qijin-shell

由於近期旗津的星空隧道變不一樣了,新彩繪以符合旗津特色的海洋世界為呈現,讓來到這裡的旅客感受在隧道中生動又有趣的全新旅程體驗,然而咕溜魚趁著回娘家的機會再次衝一波旗津,順便帶著還未曾到過旗津的寶寶大人來遊玩周邊的景點一番,此篇就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友們收藏及參考囉!

全東南亞規模最大的旗津海洋貝殼館其內展示2000多種海洋貝殼,可安排專人解說,完全免費。

黃金色的裝置藝術「海珍珠」座落在海濱之上,外型相當巨大猶如耳朵聆聽海浪的潮起潮落,當你將自己的耳朵湊上貝殼,就能聽到大海的呼喚呢!

這裡實在是太好怕了,但假日難免有人潮,想拍到一張沒有人的網美照其實也是挺困難滴~ XD

還記得第一次來到星空隧道還是個廢墟,當時還是跟同學一大群來探險,那時的星空隧道真的小恐怖,不過後來星空隧道經整頓後,也成為旗津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而近期星空隧道又改變了新的彩繪,變得更美、更有特色了。

以海洋世界為主題所彩繪的星空隧道非常繽紛美麗,走在其中既生動又有趣,也是個非常好拍的網美景點,咕溜魚就是被這個彩繪給深深吸引過來了。

原圖文詳細介紹及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qijin-she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