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集品蝦仁飯 ❌OMG#曹的爆雷點 又來啦❗️只適合台南鄉親的口味!!

1 / 8


#台南蝦仁飯 非常有名,也看到很多人推薦說一定要吃,人潮絡繹不絕,這次我特地挑了個平日前往台南第一站就是#集品蝦仁飯 ,一上桌看起來賣相不錯,一開始以為會是炒飯的口感,沒想到一入口OMG❗️😱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很像用親子丼的那種湯汁味霖甜味再xN倍的調味,把蝦仁炒飯泡在裡面🤭,太噁了很好養的我整個吃不下去,還好還有點了顆半熟荷包蛋🍳混進去飯,把上面的蝦仁🍤還有飯沾到蛋液的部分吃一吃,剩半碗我就真的不行了✋!!!

⚠️我的朋友是台南在地人,她點的肉絲飯$45也不行,調味跟蝦仁飯差不多一樣甜,我們都把料吃一吃就投降🏳️👋!

另一家矮仔成就不知道🤷🏻‍♀️是否一樣了,但我也不敢再嘗試了!
-
🔍更多搜尋💡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台南美食後花園
#台南美食 #台南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小吃 #台南食記 #popyummy台南 #台南必吃 #台南必吃美食 #台南必吃系列#tainan #tainanfood#tainanfoodie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