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悉尼蓝山 Blue Mountains

1 / 4

▏▍悉尼蓝山 Blue Mountains

为了去这个景点起了个大早,想说坐最早一班的火车早点到景点可以玩久一点,可是因为一些原因取消了第一班火车,坐在火车站等了一个小时,想睡又怕睡过头错过下一班的火车。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火车来了,利用火车到蓝山的路程小睡了一下。蓝山吸引我的是scenicwork里的一个railway体验,拥有52度的倾斜度是世界上最陡峭的车道,且空间逼仄狭小,中间还会经过一段长达80米的隧道。

一到站就马上奔去这里,迫不及待感受一下,坐在里面还没开动时其实不会觉得有多陡峭,但是门关上开始开跑时强烈的感受到这52度的威力,我一开始小看了它,没坐稳我差一点飞出去了,捏了一把冷汗......

这个景点在我还没去悉尼之前,身边很多朋友都说必去风景很美,很多都是对它的赞美。可是这个景点我个人觉得没有听说的那么好,景色不是很独特,蓝山上除了山还是山。像是三姐妹这样的景点,其实澳洲很多地方都有类似的岩石山景点。

我个人觉得景点普通的原因是看到过很多类似的景点,如果没看过的还是会推荐这个景点。缆车游览和一些其他挑战的方式游玩此地还是很不错的,蓝山上还有瀑布和一些大自然的景色。我用了半天时间结束了悉尼蓝山之旅,感觉有点快,但是该玩的想去的有兴趣的都去体验感受了,可能若我没有来到此地会有遗憾也许会后悔,但是我去了一趟不后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