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墨尔本旅游景点推荐20个免费景点

1 / 1

墨尔本是我到达澳洲的第一片土地,也是待了最长时间的一个地方。可能这里关于工作的故事是最多的,但关于旅游的故事却是最少的地方。

虽然说墨尔本这个地方去了无数次,但因为没有交通工具也缺乏资讯的当时,旅游都是在市中心范围。

我觉得墨尔本的free zone做的很好,让游客非常方便有很好的体验,可以乘坐免费的交通工具快速到达目的地。

而且在free zone范围内的相关景点地图,很容易就可以获得,像是火车站、巴士站和咨询中心等。

不知道去哪?找35号巴士附近的停靠站就行了,巴士路线围绕在市中心的各个景点,可以带你转一圈墨尔本的市中心。

觉得哪里美哪里吸引你的,在附近的停靠站下车,走一小段路就到达你想去的地方。

结束这个景点,再到巴士停靠站等巴士来就好了,重点是免费的~!

没看过没去过的都是“新鲜景点”,很多免费的景点而且餐饮费用也不会太高,相比其他州墨尔本算是比较便宜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尔本是一个很适合穷游的地方,环境季候也凉爽,澳洲这么大这么多个州,我还是喜欢墨尔本。

为 极 致 娱 乐 而 去            

▍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 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 

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不仅是美术馆也是有休息和娱乐的区域提供,每三个月更换一次主题,每次的主题是依据当时艺术家画作而定。除了楼上的画廊需要入门票,其余的是免费参观娱乐的。

▍月亮公园 Luna Park

月亮公园有世界上仅存在的3个的古老过山车之一,建于1912的The Great Scenic Railway是这个乐园的招牌项目。进入是免费的,某些娱乐项目免费有些则需付费娱乐。重点拍摄就是入口处的那张大脸,很多游客利用这张脸拍摄搞怪照片。

▍尤里卡88层观景台 Eureka Skydeck

在墨尔本看夜景的最佳地点,在40秒内把你送上88层楼。这个观景台有一个特点“边缘地带”,被缓缓退出大夏主体的移动式玻璃立方体空间,这个空间可以可以让你感受悬挂在近300米的高空,感受双脚悬空刺激的感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尔本海洋生物水族馆 Sea Life Melbourne Aquarium

墨尔本海洋生物水族馆付费参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可以花2-3小时在里面逛逛。

     为 购 物 消 遣 而 去            

▍维多利亚市集 Queen Victoria Market

维多利亚市集吸引我的不是蔬果、海鲜、起司、果酱、蜂蜜......而是后面的手工市集。这个市集有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和当地的一些手工艺品,像是玻璃工艺、陶瓷工艺、手工饰品、服装还有好几个画肖像的摊位,卡通版的你长什么样呢?

▍皇家拱廊 Royal Arcade

皇家拱廊这个地方除了购物,建筑风格也吸引不少游客前去。当地具有特色的购物空间,至今还保留着19世纪的装潢,复古和时尚的结合。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外观就是历史的足迹,而室内就是可以满足现代人的购物欲望,可以说是购物天堂。

      为 拍 摄 建 筑 而 去            

▍维多利亚图书馆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其实我会到这个图书馆的原因是因为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让我对这个地方产生好奇,内部的设计让这个图书馆凸显他独特的味道。

▍圣巴特利爵主教座堂 St Patrick's Cathedral

圣巴特利爵主教座堂这个教堂外形非常壮观,平常常见的建筑物颜色是土黄色或是米白色,而这个大面积都是灰黑色的墙面。从上方看是一个十字的形状,里面的彩色玻璃窗很有特色。

▍圣保罗教堂 St Paul's Cathedral

街边最明显且最容易被看到的一座教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弗林德斯車站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从火车站走出来回头看就可以看到弗林德斯車站这个建筑物了,人流量真的很大,拍照都免不了拍到后面的一堆人。非常考验拍摄技巧,同时也是最能拍出独特的照片。

▍墨尔本涂鸦墙 Hosier Lane & Union Lane & ACDC Lane

其实这个小景点也是因为看了韩国综艺节目才会去的,觉得这里很适合拍“街拍”主题的风格。这里的涂鸦会不定时更换,可能今天你看到的是文字,明日在次来到变化成一个图案了。这些街头艺术家很多,这三条街道都在不同的地方,需要花一点时间找一下,因为涂鸦隐藏在不太明显的街道里。

▍维多利亚议会大厦 Parliament House of Victoria

喜欢维多利亚议会大厦这个建筑的外观,一根根笔直排列整齐的柱子。一开始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在建筑的对面经过时被吸引住了。之后发现其实以前也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建筑方式,只是柱子没有这个这么多而已。

▍皇家展览馆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乘坐35号免费巴士,到一个陌生的站下车走一走,发现一大片的花园的后面有一个很大面积的建筑物。公园里的一座独栋,周围都是花草树木,这个建筑物给我的感觉非常高尚奢华,浓浓的贵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尔本旧监狱 Old Melbourne Gaol

墨尔本旧监狱提供付费参观,但吸引我的不是内部而是外面4至5层高的一面大墙,就对它情有独钟....

     为 解 忧 散 心 而 去            

▍墨尔本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 Gardens Melbourne 

墨尔本皇家植物园一片绿色植物的空间,种植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可以在大草原上进行一些娱乐休闲的活动,饭后来散步或是走走散散心狠不错景点。

▍墨尔本王子桥 Princes Bridge

在白天我觉得墨尔本王子桥这个地方很普通,但是晚上的景色很不一样。这条河的两面都是高楼建筑,不管在左还是右都可以看到前方河水建筑的倒影灯光,引用美得像一幅画可能有点夸张,但用手机没有摄影技巧的都可以把这个景点拍得像一幅画。

     为 郊 外 景 点 而 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二使徒岩 The Twelve Apostles

大洋路的十二门徒景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里是游客巴士会去的景点,所以通常都是满满的人,手不举高一点拍的都是人头。

▍彩虹小屋 Brighton Beach

在墨尔本有两处彩虹小屋这样的景点,一个是只有几间,而这个景点是一整排满满的小屋子。每一间都不一样有各式各样的颜色和图案,对面不远处就是海边了,一望无际的大海。

▍淘金小镇 Ballarat Sovereign Hill

除了这个淘金的景点,这个小镇基本上没有其它什么特别的景点了。进入淘金圣地是需要付费的,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在这里慢慢玩。

▍圣基尔达海滩 St. Kilda Beach

圣基尔达海滩的风景很棒,是一个十分悠闲放松的海港,而且在日落天色渐渐变暗时可以看见企鹅归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朗 Geelong

吉朗这里海边的特点是随处可见类似木偶的雕像,每个都长得不一样而且有些有主题代表性,如:一位女士、四个为一组的排球选手、扮鬼脸的小丑、警察人员等,整个吉朗都可以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