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旅遊|綠島四天三夜自由行豐富玩!!一點都不無聊!點進來看就對了

1 / 1

◾️旅遊時間:9/28 (一)~ 10/1(四) 

出發前須注意,火車票跟高鐵票記得提早訂好。

🟧 平均一個人交通花費 $4000元

.

這次入住的民宿非常特別,民宿主人在這棟屋子每個角落都細心裝潢,每天都有說不完的故事。我喜歡他們給的一種溫暖,待客人也大方風趣就像是多年朋友一樣的自然不做作。

更正溫泉加購價為200元

.

在綠島一定要參加的五個行程,我超級超級推薦!!!!

而且一定要請民宿代訂都是嚴選好評的店,價格也會比網路自訂便宜~~

.

第一天因為有吃暈船藥了,不適合參加下水的活動,因為下水後會有耳壓平衡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輕鬆環島一圈熟悉一下環境,還順便買了民宿超推薦的雞蛋糕,真的很好吃。推推!!

晚上民宿小基哥請大家吃愛轉角鹹酥雞,很夯也是在地人愛的小吃店。

.

.

第二天一大早就集合準備去藍洞秘境,超級美的仙境,可惜沒有帶相機,所以就不放照片了,不過下水看藍洞的瞬間,光影的反射在水底還是很深刻。中午就去買阿婆的蔥油餅吃了~

.

大家知道來綠島除了泡溫泉、機車環島,還有一件事不能錯過的!!跟著海釣去,每一次來綠島都一定要參加的行程,除了釣魚樂趣外還有美麗的夕陽風景。回到岸上後,更能料理自己親自釣回的魚,絕對是深度旅遊的好選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則是去吃超級難預約的只有海~只能提前一個禮拜前預約而且超級搶手!!

拜託大家一定要預約,你就能理解我在下著大雨的綠島,黑漆漆的夜晚帶著蛙鏡騎車也一定要去吃的感受,吃完動犯的當下跟閨蜜對看,直呼很值得,剛剛可怕的山路都變得可愛了🤣

看了IPHONE顯示日出時間為5:35,馬上設定鬧鐘準備第三天一起看日出還要吃溫泉煮的水煮蛋!!

結果我們一路上追著日出騎車~~~還好進入後正是欣賞的最佳時刻,沿途風景都因為橘紅色豔陽變得生動美麗。

中午去民宿走路兩分鐘的 #海邊走走,吃特色飯糰,好吃欸~~

吃飽後準備下水囉~~非常期待的一個行程~為此還去泳池特訓一個月~~練習不怕水,而且教練的事前訓練也很耐心。

晚餐時刻到綠島最熱鬧的哈狗店Mr.Hot dog美式酒吧,

2人套餐750 沙拉、炸物、 義大利麵、 十寸披薩、飲料

全部都有中至上水準 ,而且不含服務費我覺得很划算欸。

記得安排在接近月圓時刻,你會覺得畫面震撼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這次的四天三夜行程,真的覺得綠島好美~~

.

.

除了玩樂,晚上回民宿看到好多寄居蟹在民宿走動都好療癒,問了民宿主人才知道他們是特別規劃一個區域讓寄居蟹可以安心上來活躍走動的,真的讓我也很想行動,回台灣後立刻去家裡的養殖區搜刮空貝殼。

保育生態與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但平時我們開心吃螺類海鮮及在海灘上製造大量的垃圾,會導致寄居蟹無法找到合適的殼居住,而寄居在垃圾裡,看了就會很傷心。

我現在就會跟著民宿的寄居蟹安家計畫,收集適合的螺殼準備寄去綠島~~一起愛生態。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綠島海堤加蛋民宿 @waiting_here_bnb

電話:089-671007 

手機:0952-307913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29-1號

#綠島民宿#綠島旅遊#綠島#poptour綠島#綠島景點#greenisland#綠島住宿#greenislandlighthouse

#海堤加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