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Zoe's forest思念海洋 插畫原畫展

1 / 1

很久沒有在台北辦展覽,這次很開心在這個充滿溫度又常客滿的咖啡館進行我的插畫展

想你時跳入海裡游泳,所以海洋充滿我對你的想念,變成-思念海洋

Zoe’s Forest

思念海洋 插畫原畫展

創作者 : Zoe's forest

展覽期間 : 2020/9/29 (二) - 11/1(日)

展覽地點 :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需低消才能入內看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關於思念的故事

想與你共游在同一片海洋,累了躺在背上陪著你前進,像圍繞著鯨鯊的小魚,忘了思念、忙碌與煩惱,悠遊纏繞、互相牽引、彼此依賴,如果餘生可以共遊...

展覽期間我不會駐點導覽,但是很歡迎大家來看展喝咖啡 展覽期間我不會駐點導覽,但是很歡迎大家來看展喝咖啡

前幾週也有很多朋友約我吃飯喝咖啡,剛好可以跟大家介紹這家平日也會爆滿的舒適咖啡館,和我約吃飯的好友都很習慣邊做自己的事邊聊天,邊陪伴我畫畫,大家都會帶好自己的書或工作。

三杯不醉菇菇雞/記得我咖啡 三杯不醉菇菇雞/記得我咖啡

中午限定套餐雖然只有幾個選項,但都是很紮實的選擇,我和好友分別點了很吸睛的三杯不醉菇菇雞和日式漢堡排佐紅酒醬,若想點menu上的義大利麵或甜點也非常推薦,嗜咖啡的好友點了記得我咖啡,烤焦的口感很特別很好喝。

抽屜裡的畫本充滿才華 抽屜裡的畫本充滿才華

抽屜裡都有畫具和畫本,文字工作者的朋友很著迷於裡面的留言,覺得很浪漫,我則繼續我的邊吃邊畫生活。

畫完我的畫本,也畫了抽屜裡的畫本,我的展覽到11/1快來看我的插畫和吃飯喝咖啡吧!

店內也是動物友善空間喔!門口貓咪晃來晃去,但請尊重他們的自由生活空間,任意逗弄會有被抓的風險喔!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看更多我的畫畫生活IG @zoesforest